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最后0.6秒主场遭福建绝杀 季后赛南钢站到悬崖

  昨晚,CBA季后赛1/4决赛迎来第四场比赛,此前2:1领先的南钢大华队在主场苏州迎来了福建浔兴队的挑战,结果南钢大华队以107:108负于福建浔兴队,总比分被福建队扳成2:2。今晚,双方将在苏州进行第五场的生死大战。

  一分惜败

  南钢防守不到位

  福建队的龚松林拿到32分成为福建队获胜的最大功臣,刘玉栋拿到21分,吕晓明12分10助攻;南钢队的唐正东32分11板,胡雪峰23分。

  双方上一场比赛,南钢大华在客场击败福建队,拿到了赛点,本轮主场面对实力明显弱于自己的对手,南钢队有很大的把握拿下这场关键之战。

  第一节比赛,两队进入状态都比较快,打起了阵地战。南钢队打阵地战的实力明显高于福建队,他们逐渐领先了比分。本节最后3秒,胡雪峰压哨三分不中。第一节比赛结束,南钢队27:23福建队。

  第二节比赛,南钢队没能很好地控制篮板球,投篮命中率也大幅下降,福建队乘机追平了比分。在南钢队再次反超比分不久,福建队在刘玉栋的带领下顽强地将比分反超。上半场结束,南钢队46:49落后于福建队。

  下半场比赛,福建中锋杰米尔5次犯规暂时下场休息,南钢仍然不能控制篮板球,南钢队继续落后。南钢队随后索性撤下大唐打起了小个阵容,小个阵容立竿见影,南钢队反超比分。福建队在杜万的带领下再次确立了领先的优势。龚松林连得5分帮助福建确立了12分的优势。第三节比赛结束,南钢71:78落后于福建。第四节比赛,南钢队使用了双外援来狂追比分,但龚松林的两记三分让他们未能迫近比分。比赛还有6分多钟福建队的杰米尔6犯提前离场。

  随着胡雪峰的“大号”三分命中,南钢队反超比分。刘玉栋发威,福建队再次领先。最后时刻,双方战成107:107,福建队利用最后6秒钟发动反击,吕晓明与胡雪峰身体接触之后,裁判给了福建队两次罚球,宣告了南钢队的失败。这时距离比赛结束仅0.6秒。全场比赛结束,福建队108:107战胜南钢队。

  赛后主帅胡卫东认为对龚松林和刘玉栋防守不成功是失利的根本原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龚松林 | 胡雪峰 | 刘玉栋 | 杰米尔 | 吕晓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