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前瞻:科比斗石佛湖人访魔鬼主场 三巨头欲屠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 NBA明天安排了12场比赛,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客场超音速作战是球迷关注的焦点,其他11场战斗同样激情四射。

  湖人 VS 马刺 10:00

  湖人一星期内连损两员大将,这让他们的未来蒙上了一层阴影。无奈之下,湖人签下了下岗待业的姆本加救火。马刺作为上赛季的总冠军,他们虽然最近的状况也不太好,但整个实力远在目前的这支湖人之上,缺少了内线支柱的湖人要在客场击败马刺非常困难。上一场湖人主场打败掘金,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送出了赛季最高的11次助攻,个人却只投篮7次。明天与马刺的比赛,湖人要赢得胜利,还得继续依靠团队的战斗力,但科比必须加强个人的攻击性。马刺的防守能力远胜掘金,他们不会给湖人其他队员舒服的投篮空间与机会,鲍文的单人防守能力也会让湖人失去很多空位的进攻机会。

  明天的比赛,是湖人在失去拜纳姆后面临的真正考验,湖人的实力到底有多少,科比会选择什么样的方式与总冠军队伍作战,这将是比赛最大的悬念。上一次人员整齐的湖人在AT&T中心尚且没占到便宜,邓肯(邓肯新闻,邓肯说吧)在那一场比赛里13投2中只得到5分,但帕克与吉诺比利(吉诺比利新闻,吉诺比利说吧)赶走了湖人。这一次缺兵少将的湖人只怕会再次成为邓肯和马刺的刀下鬼,布朗与姆本加要抵挡住邓肯几乎没可能性。

  湖人平均107.8分的得分胜过马刺的97.2分,但101.4分的失分难以和马刺的91.5分相比,湖人的客场战绩11胜6负,马刺主场战绩19胜4负。马刺是湖人的一把标尺,湖人到底是真强队,还是伪强队,明天的比赛见分晓。

  猛龙 VS 凯尔特人 8:30

  这是双方第四次交战,凯尔特人已经连赢了猛龙三次,明天在波士顿的战斗是猛龙在常规赛的最后复仇机会。凯尔特人连续两次输给奇才后又拿下了三连胜,猛龙上一场则被76人击败,两队目前的士气完全不一样,在对阵心理上凯尔特人也占据着优势。猛龙客场战绩为10胜11负,他们要在18胜3负的绿军主场拿下胜利,必须有着超常的发挥。伯什与加内特两名球风相似的大前锋之间的对话是比赛的主战场,伯什能否击败加内特就直接关系到猛龙是否吞下被横扫的苦果。

  凯尔特人33胜6负排名大西洋乃至整个联盟第一,猛龙22胜19负的战绩东部第六。进攻方面,凯尔特人平均99分,猛龙平均97.3分,两队进攻能力不相上下,但在防守中,猛龙失分95.2分,凯尔特人87.4分的失分为联盟最少。

  奇才 VS 骑士 8:00

  活塞 VS 76人 8:00

  小牛 VS 山猫 8:00

  开拓者 VS 黄蜂 9:00

  太阳 VS 森林狼 9:00

  魔术 VS 灰熊 9:00

  步行者 VS 公牛 9:30

  老鹰 VS 掘金 10:00

  国王 VS 快船 11:30

  (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肯 | 科比 | 吉诺比利 | 加内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