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聚焦

韩国赛谢中博张亚雯伤愈复出 30分钟横扫东道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2008年韩国羽毛球超级赛进入正赛首日的争夺。在混双比赛中,中国组合谢中博/张亚雯将迎战韩国组合柳银升/金敏均。结果,伤愈复出的谢中博/张亚雯组合发挥稳定,仅仅用了半个小时以2-0(21-15,21-18)战胜对手,成功晋级。

  由于谢中博有伤在身,因此这对组合也遗憾的缺席了上周马来西亚超级赛的较量。本次韩国超级赛,谢张两人被列为赛会的三号种子,而作为08年的第一战,复出后谢中博的状态更让人关注。比赛开始后,韩国组合柳银升/金敏均一上来就非常积极,以2-0领先。在逐渐适应了场上节奏后,中国组合谢中博/张亚雯开始有所表现,特别是张亚雯的网前技术非常抢眼并连续得分,谢中博/张亚雯以11-5占据场上主动。战至中局,谢中博/张亚雯的优势已经非常明显了,而19-11的比分也让两人在场上完全进入了状态,首局,谢中博/张亚雯以21-15赢得比赛。

  第二局,韩国组合柳银升/金敏均有意识的对网前小球进行了防守,以4-1的比分在开局占优。落后的情况下,谢中博/张亚雯也开始寻找变化,他们在积极的跑动中制造出不少的进攻机会,反以10-7将比分超出。中局阶段,谢中博/张亚雯重拾网前的优势,在比分上也一直保持着3-5分的优势,尽管一直到最后时刻韩国组合还在奋力追赶,但谢中博/张亚雯最终凭借稳定的发挥以21-18击败对手,如愿晋级下一轮比赛。(秦木)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中博 | 张亚雯 | 柳银升 | 金敏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