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欧文成纽卡斯尔新队长 基冈上任第一把火有魄力

  “我看了看手中的球员,老实说我相信迈克尔(欧文)是场上最有经验的球员,当然还有吉文。”新官上任的基冈深知,作为前金球奖得主,欧文是纽卡斯尔继希勒之后最有号召力的球员,无论如何也得弥补两人之间曾经的裂缝。

于是,在首场比赛将队长袖标交给欧文之后,现在基冈决定正式任命欧文为纽卡斯尔队长。

  1月21日,基冈通过纽卡官网宣布了这一决定,“我想我们得让迈克尔自己来感觉,如果他跟我说他很享受队长这一位置,那我们可以一直让他当下去。”当然,基冈不会忘记安抚因此而失去队长袖标的吉文,“我跟他谈过,告诉他我想让迈克尔在前锋线上领导球队,他告诉我,‘行,我完全理解。我这边没有任何问题’。”

  在阿勒代斯执教时,纽卡斯尔的队长袖标从吉文到格雷米,再到阿兰·史密斯,每次决定都引起争议。现在基冈希望欧文能够不负期望,完成好队长的职责,第一个任务就是帮助已经伤愈的前锋阿梅奥比找到最佳状态,“迈克尔一直在跟肖拉(阿梅奥比)交谈。肖拉现在做得不错,训练中已经感觉没有任何问题了。如果你曾经踢过球,就知道这有多艰难。”

  除了欧文之外,与希勒的沟通也十分重要。后者已经表示了愿意和基冈合作的诚意,但这位圣詹姆斯公园的传奇并不想将自己限定在一道单选题上,“我不会将纽卡斯尔当作我的唯一去处。是的,纽卡斯尔是我的俱乐部,我热爱它,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不会为其它俱乐部效力。”

  不过,希勒表示自己不会像因斯等人那样,从低级别联赛干起,“很难想象我会在一家英乙俱乐部工作。但在足球世界一切都可能发生,因此你无法排除任何可能。比如说这一次,一周前我们甚至还没人讨论基冈担任纽卡斯尔主教练的问题。”此次舍希勒而就基冈,老板阿什利给希勒的解释是他希望找一个有经验的人,对此希勒的观点是,“看看纽卡斯尔曾聘任的那些有经验的教练,全部被解雇了。”

  在基冈按部就班地实施着自己上任后的计划的同时,俱乐部主席莫特也在帮新主教练减压。莫特表示,在解雇阿勒代斯后,纽卡斯尔本赛季将没有什么战绩上的硬性要求,顺利过渡才是目标,“换不换帅不是讨论的主题,何时换才是关键。你也许会问,‘为什么不给阿勒代斯整个赛季?’可是,如果那样的话,我们下赛季又得花一年的时间来给新主教练作为适应期。我们认为那不恰当。”

  莫特表示,他已经被基冈上任后“富有感染力的热情”所打动,“很明显现在英超的地位是与金钱挂钩的。我们的目的并非是要达到夺冠如探囊取物般容易的地步,但我们确实想赢得些什么。我个人对凯文的记忆是,他当年在这里的执教风格以及他的球员们的踢球风格都很受欢迎,从而将这家俱乐部变得广受欢迎。人们要么是纽卡斯尔球迷,要么就是将纽卡斯尔看作是自己的第二俱乐部。如果我们能重回这一位置,我将感到欣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冈 | 欧文 | 希勒 | 迈克尔 | 肖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