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 > 欧巡新闻

别克赛伍兹开始08首战 不介意提及美女主播事件

    搜狐体育讯 


  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说,高尔夫频道女主播凯莉·提尔格曼(Kelly Tilghman)在直播中用“处以私刑”一词并没有伤害到他。本周重回赛场,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已经完全把那件事抛到了脑后。
  “很不幸”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说。“凯莉和我谈过了。她没有恶意,也对此道过歉。在我看来,一切都过去了。”周一,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在泰格·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学习中心讲了上述那番话,同时宣布了一场为孩子举行的竞赛,他们可以畅谈自己的“握拳”时刻。
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还揭幕了已故父亲厄尔·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的铜像,这座铜像将放在学习中心的大厅里。
  世界排名第1的伍兹将在本周的别克邀请赛上开始2008赛季的比赛。尽管自从上个赛季末的Target世界挑战赛后一直没参加比赛,但伍兹一直是高球界的新闻主角。“我以前也曾在那样的处境。”他笑着说。梅赛德斯-奔驰锦标赛第二轮比赛快结束时,提尔格曼和球评佛度讨论可能挑战伍兹的球员,当时佛度建议球员们应该联合起来对抗伍兹。 “在后巷以私刑处死他。”提尔格曼笑着说。
  在提尔格曼被停职前,伍兹的经纪人已经发表声明说这件事已经过去了,提尔格曼和伍兹是好朋友。随着压力增加,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频道还是对提尔格曼做出了停职两周的处理。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周刊的1月19日号用了一个绞索做封面,这件事也因此再次重提。上周,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周刊解雇了对那期封面负责的主编戴夫·肖恩诺。伍兹表示说出“处以私刑”一词的用法,他并没有感觉到压力,这个词不禁让人想起1882年到1968年间,美国南方有3,466名黑人被处以私刑。
  “这件事更多是媒体炒作的结果。”伍兹说。伍兹说有几个人和他联系过,因为他们对他的想法感到很好奇。“我告诉他们提尔格曼是我的朋友”伍兹说。“我认识她有10年或11年的时间了。我们都说过令我们后悔的事,那一时刻一定是提尔格曼后悔发生的时刻。” (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凯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