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十一届全国冬季运动会 > 08冬运会新闻

11届冬运会 董雪为解放军队夺得冬季两项第六金

  新华网黑龙江亚布力1月23日电(记者岳东兴叶锋)在23日下午进行的冬季两项女子10公里追逐赛中,董雪以44分31秒7的成绩夺得了自己在本届冬运会上的首金,这也是解放军队所获得的第六枚冬季两项的金牌。

  此前已经拿到两枚金牌的名将刘显英主动放弃了此项比赛,她希望能给更多年轻的运动员锻炼机会。
而刘显英的队友果然没有让她失望,即使没有了头号选手,解放军队这个被称为是国内冬季两项赛场上的“梦之队”,还是以绝对优势包揽了前五名。

  年仅21岁的小将董雪此役发挥稳定,全场20次射击4次脱靶;滑行速度更是她获胜的关键,最终凭借着综合优势,董雪夺得了自己在本届冬运会上的首枚金牌。队友王春丽和殷俏分获银牌和铜牌,成绩分别为46分20秒9和47分16秒6。

  作为国家队中的“希望之星”,董雪在近几年的国际大赛中都有出众表现:在上届亚冬会上,她和队友刘显英等一起获得了4×6公里接力赛的金牌;在2006-2007赛季中,她又在德国世界杯分站赛上获得第六名,这也是她在国际大赛中的最好成绩。看着爱徒水平的不断提高,国家队的外教德国人克劳斯也曾对董雪大加赞赏。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董雪表示,尽管自己发挥稳定,获得了金牌,但寒冷的天气对自己的发挥还是影响很大。身着羽绒衣的记者在现场采访时都不住地瑟瑟发抖,对于身着单薄运动服的比赛选手来说,在这样的低温下比赛,难度可想而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雪 | 刘显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