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大连动态

成都闪电签约实德三虎将 季铭义邹鹏加盟升班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在结束了08年YOYO体测后不到8小时,大连实德和成都谢联俱乐部两家有着千丝万缕关系的球队有增添了一笔交易,前国脚、实德队长季铭义与成都谢联正式签署协议,正式加盟球队,具体转会费双方均不肯透露。和季铭义一起加盟成都的还有邹鹏与朱晓刚。您如何看待季铭义加盟成都谢联队?您认为他在谢联能够打上主力吗?


  1月23日恰好也在成都的进行了中国足协组织的YOYO体能测试。在上午的测试中,大连实德的这三名球员也顺利的通过了测试,拿到了2008年中超联赛的上岗证。据了解,在体测空闲时间,季铭义多次与谢联主帅黎兵以及即将签约球队的李铁一起交流,当时便引起了记者们的猜测。没想到如此短时间内,转会事宜便协商成功。

  季铭义作为一名强力的中后卫,代表中国国家队参加了各项赛事,曾经担任过国家队和大连实德的队长,他的实力也得到了成都谢菲联的认可,他是谢联队上下比较熟悉的一名悍将。邹鹏则是后腰上的猛将,也曾经入选过国青队,去年被租借到了江苏,担任了江苏舜天队场上队长。朱晓刚也是一名相当有潜力的球员,曾经被喻为大连的“希望之星”,能胜任后卫和后腰等多个位置。

  这三人的顺利加盟,已经完全弥补了成都谢菲联在转会市场上失去刘宇等人的遗憾。再加上无限接近的李铁、邹侑根,成都谢菲联在2008年的引援工作就将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搜狐体育 玩世不恭)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李铁 | 邹鹏 | 谢联 | 朱晓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