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41场战斗大浪淘沙 弗老大携詹姆斯进失望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詹姆斯

  2、詹姆斯

  当火箭用霍华德从森林狼换来詹姆斯时,专家们都把他定位成当年国王时期毕比的角色。赛季前10场比赛里,阿德尔曼的确给了詹姆斯大把的机会去证明他的能力。但这名控球后卫上场后,几乎只控不传,眼里没有队友只有篮框。随着比赛的不断深入,阿德尔曼也终于认清了他的本来面目,再加上他三分线外拙劣的投射能力,他日益被边缘化,表现并未达到预期的目标,更没支撑起火箭最需要的外围火力。火箭将布鲁克斯从发展联盟召回,正式标志着球队对他的绝望。

4年2500万美元的薪水,本赛季583万美元的工资,他的表现对不起这份收入。本赛季打了29场比赛,首发一场,在17.9分钟的平均出场时间里,有着7.3分1.8助攻,投篮命中率仅35.2%,三分球命中率33.3%。到现在,火箭卷入交易流言最多的就是詹姆斯,他带着希望来,恐怕还得带着失望被火箭第二次甩卖。

  詹姆斯失望因素:1、偏低的三分命中率;2、只投不传的球风。3、组织能力欠缺,不适合火箭新的战术体系。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朗西斯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