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41场战斗大浪淘沙 弗老大携詹姆斯进失望榜

麦迪

  4、麦迪

  作为球队的核心,麦迪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出勤率实在令人感到失望。不能说对的麦迪失望是因为他的伤病,伤病本就是NBA的一部分,NBA里没有谁是铁打的身体。但麦迪的表现与处理方式实在令人失望,在球队的比赛里进进出出,影响着球队的士气军心,总是在比赛中离开,要么打两场歇三场,成了名副其实的“麦半场”。正当队友准备好战斗的时候,他又跑出来打两场,然后又挂起免战牌。科比可以带伤扛起湖人前进,为了让受伤的腿保持竞技状态可有不睡觉锻炼,麦迪很多时候皮毛级别的伤也要躺上床休息几天。

到目前为止,麦迪在41场比赛里就缺席了16场,在他参加的比赛里,火箭的战术配合明显不够到位。数据能说明问题,火箭场均投篮次数为81.6次,麦迪平均接近21次。

  麦迪的斗志,求胜欲望更是令广大火箭球迷失望。火箭需要激情,需要团结,需要狂热的求胜精神与欲望,遗憾的是,麦迪都没有为球队提供这些。在防守端,麦迪的表现也浪费了他出色的身体条件,成为火箭防线上最脆弱的部分。他缺席的11场比赛里,火箭打得有板有眼,三军用命,以姚明为核心迅速找到了取胜的途径,这对麦迪不得不说是一个不大不小的讽刺。

  麦迪失望因素:1、伤病;2、缺乏责任感与求胜欲望;3、防守不力。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朗西斯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