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叙利亚 > 最新动态

福拉多:不会再召新人 郑智三优势助我一臂之力

图为福拉多在国足训练场上(何醒/摄)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广州消息 福拉多最近有些烦恼。一方面球队在热身赛中迟迟未能进球,另一个挠头的麻烦则是球队中伤病频繁发生。李玮峰的鼻骨骨折已经让福拉多后悔莫及,而翟彦鹏、张帅由于在同黎巴嫩的比赛中头部和右腿分别受伤,从抵达广州奥体中心后就缺席了训练。“如果在接下来的训练中,不再出现大的伤病,那么国家队在人员补充上将不会再从国内招入新的队员,剩下的补充将全部以海外球员为主。”福拉多在今天下午训练结束后表示。>>>>>您认为此前福拉多的海选是否有必要?

·国奥1-1里昂预备队
·十比肩巨星国脚(图)
·中超内援引入动态
·林乐丰佩服反黑老板
·猪年那些事(图)
·中超争冠军团外援PK
·中超转会10大忽悠(图)
·曾志伟谭咏麟献技(图)

  不过,球队人员不整的现状让福拉多在训练上有些棘手,11对11的内部对抗只能改成7对7的对抗。“球员受伤的确不是我们想看到的,但接下来我们会通过一些恢复和调整的手段让他们保持一个较好的状态。”福拉多说。

  朱挺和冯潇霆的归来对福拉多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尤其是目前在锋线迟迟找不到进球感觉的情况下,朱挺在国奥欧洲拉练期间的出色表现让福拉多有了更多的选择。“对国奥队球员的使用我还得听听杜伊的建议。他明天就会来到广州,我非常高兴,因为他可以给我提供一些好的建议,但是具体负责训练和指挥比赛还是我来完成。”

  球队抵达广州之后,一个和清远集训最大的不同就是---体能训练强度明显减轻。福拉多解释说:“此前我们在四场热身赛中没有收获进球,与前段时间在清远集训期间高强度的体能训练有很大关系。我会在接下来两周时间内将队员状态调整到最佳,让他们在2月6日同伊拉克的比赛中展示最强的实力。” 四场热身赛没有赢球,福拉多遭遇了很大的压力,这主要体现福拉多的4-5-1阵型中的三中场配置让目前的国脚有些难以适应和理解。在昨天下午训练前,福拉多特意召集球队对中场技战术进行沟通。对这样的交流方式,福拉多显然乐于看到。他说:“和球员就技战术的问题开会沟通,这就是一次非常正常的沟通,我们主要还是对同黎巴嫩的比赛中暴露出来的问题进行沟通和分析。”

  随着同伊拉克比赛的日益临近,福拉多希望越来越了解更多的海外球员的表现,在不能亲自前往欧洲现场考察球员表现的现实下,福拉多通过广东电视台调来了郑智的部分英冠比赛录像。在查尔顿同普利茅斯、沃特福德的最近两场联赛录像中,福拉多对郑智的表现大家赞赏。他说:“郑智的查尔顿的表现非常不错,我想郑智回来后确实会给国家队带来帮助,他的意识和身体状态都是在非常好的时期,在场上他的经验和意识能更好的帮助球队。”

  (搜狐体育 何醒发自广州)

      中国足球除夕国足的N大终极猜想!
  [变脸]
国足去年玩"疯狗",今年玩"忽悠" 中国足球的变脸"绝"活
  [献策] 中国足球最好的升级结果! 为国足献策:请朱广沪出山!

  
(责任编辑:谭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