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聚焦

大马媒体关注中国金牌欠收 李永波:主力没参赛

    搜狐体育讯 在上周进行的马来西亚公开赛中,中国队仅摘得女双和混双两枚金牌。金牌欠收,成为国外媒体关注的焦点。北京时间23日马来西亚《南洋商报》发文《大马金牌欠收原因 李永波:主力没参赛》,引用李永波的采访结束了中国队成绩不佳的原因。

  中国队在大马赛丢掉了男单、女单、男双3枚金牌。文中引述了中国主教练李永波的分析,大部分主力选手没参赛和新实施21分制对比赛结果产生了影响。

  李永波认为,中国羽毛球队的竞争环境比前两届奥运会更加严峻,奥运遭遇“爆冷”很难避免,但一些小将正在很好的成长,同时也放出狠话:“假如张宁的状态不能及时恢复,北京奥运会上她的位置很可能将被年轻选手取代。”

  文中提到奥运冠军张宁实力不及顶峰时期,结果在第一圈就意外被韩国的黄慧渊淘汰。她最近一次夺冠还是去年5月初的新加坡公开赛。(陈书佳)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永波 | 张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