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十一届全国冬季运动会 > 08冬运会新闻

成绩播报员意外受伤 组委会通报侯双梅事件过程

  官网讯 23日晚间,第十一届全国冬运会雪上赛区组委会就跳台滑雪赛场女子成绩播报员侯双梅乘坐缆车意外受伤事件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事情经过以及相关处理事宜。

  第十一届全国冬运会雪上赛区场地器材处处长周轶云对于事情的经过介绍如下:中午11时30分,跳台滑雪比赛全部结束,运动会和裁判员陆续离开赛场。

11时50分左右,完成成绩播报任务的侯双梅和另一名工作人员乘缆车下山,但由于乘坐缆车的地点较为狭窄,且没有密封的缆车速度较快,侯双梅没能坐稳,身体冲出了车外,她只能用手死死抓住缆车,悬在半空。几秒钟后,她终于坚持不住,从缆车上摔下。

  据周轶云介绍,当时场地还发生了一个小插曲。“比赛结束后,有一个摄影记者在乘坐索道时出现险情,当时的大部分索道工作人员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救助摄影记者伤。尽管如此,索道工作人员还是在第一时间发现了侯双梅。”

  “当时索道工作人员采取的措施是放慢速度,希望侯双梅和她的同伴能够配合好,坚持到下一个100米的终点区。因为如果当时紧急刹车的话,反而更容易掉下来。”

  在意外发生以后,组委会在第一时间应急反应。工作人员立刻通报领导,与相关部门取得联系,把已经在比赛结束后离开场地的救护车调了回来,在运往赛地医院进行紧急救治之后,又马上送到了医疗水平更好、条件更好的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当伤者抵达该院时,省体育局已经帮其处理好了所有入院手续。

  经过初步诊断,侯双梅的伤势为腰1压缩性骨折、双侧胫骨粉碎性骨折、一侧胫骨股骨骨折,她还需要进行核磁共振以便确诊。(李旭)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侯双梅 | 周轶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