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好运北京举重邀请赛 形象景观体现和谐统一之美

  官网讯 好运北京2008国际举重邀请赛今天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结束,体现了和谐统一之美的形象景观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北航场馆团队形象景观经理常春先生就此作了介绍和说明。

  作为北京奥运会举重比赛场馆的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于去年1月开始进行改扩建,并于2007年11月底竣工。

常春说,由于时间短、而且本身又属于改扩建场馆,所以景观形象设计方方面面都要做很多的工作,事无巨细。在场馆的比赛过程中,也会临时出现一些应急情况,需要做一些形象景观的设计和补充,追加景观的装饰。这些突发的事件也给我们带来了一定的困难,但大家连夜加班加点,保证了赛事的需要。

  常春表示,本次赛事的形象景观是在整体色调框架下,突出举重赛事的特点,以达到宣传本次比赛以及好运北京赛事整体的效果。在设计思路上,北航体育馆按照流线通过颜色划分区域和烘托气氛。其中,FOP区采用蓝紫色调,体现出竞赛的气势;观众区和周边地区则以红黄色调,突出热烈,增加赛事的欢快气氛。媒体区则是蓝绿色。整个场馆是冷色调。通过这些形象景观,一方面宣传了比赛,另一方面则营造出比赛的气氛,把场馆布置得更漂亮。

  本次赛事的形象景观得到了有关方面的关注和赞扬。常春认为,本次比赛是为北京奥运会做准备。形象景观一方面着重于现场的观众和辅助人群,另一方面是电视转播的效果。由于不可能所有的人都到现场观看,所以今后,我们要加强和完善与电视转播的沟通,把电视转播中的形象景观做得更好。(阳文)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