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唐正东24分刘玉栋12分 江苏113-108福建晋级4强

图文:[NBA]江苏大华VS福建 龚松林运球

龚松林运球 
图文:[NBA]江苏大华VS福建 唐正东扣篮

唐正东扣篮 
图文:[NBA]江苏大华VS福建 张成上篮

张成上篮 
技术统计 视频集锦 组图 实录 网友PK:江苏赢球靠运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19:30,江苏队与福建队1/4决赛的第五场生死大战在苏州体育中心拉开战幕。本场比赛的争夺相当激烈,两队轮流在场上占据上风,到末节时,争夺更是激烈,在比赛只剩下1分多钟时,双方战成106平,易立上篮得分,胡雪峰搏到对手犯规,2罚全中。杜万-泰特篮下造成唐正东犯规,2罚全中,此时比赛只剩下13.6秒,杜万-泰特远投不中,龚松林防守胡雪峰犯规,胡雪峰2罚1中,最终,江苏队以113-108击败福建队,总比分以3-2涉险晋级半决赛。>>江苏有没有进入总决赛的可能?

  四节的具体比分:31-30,27-34,30-13,25-31(江苏得分在前)。本场比赛江苏队唐正东24分14个篮板,杨力23分,胡雪峰20分,史密斯19分,张成17分,易立10分;福建队龚松林30分,吕晓明19分12次助攻,杰米尔14分10个篮板,杨超14分,刘玉栋12分8个篮板。>>您怎么样评价当值裁判的判罚?

  首节比赛,杰米尔上篮连续两次遭到唐正东封盖,张成投篮命中,同时造成对手犯规,加罚得分,打2+1成功。杰米尔篮下先后两次补篮得分,福建队以4-3领先。胡雪峰造犯规搏到罚球,2罚全中。刘玉栋左翼三分命中,江苏队失误,吕晓明传球发动快攻,龚松林上篮得分,张成左翼跳投命中3分。江苏队抢断成功,杨力上篮得分。杰米尔再次防守唐正东犯规,大唐2罚全中,江苏队以12-9领先,杨超左翼远投命中,双方战成12平。随后江苏队一度将优势扩大到7分,杰米尔接吕晓明传球上篮得分。江苏队防守中的漏人,使林晨耀捡到前场篮板,并且打成了2+1,龚松林外围再次发炮,杰米尔上篮得分后,福建队以30-29领先,唐正东后仰跳投命中,第一节比赛结束时,江苏队以31-30领先福建队。

  次节比赛,杰米尔上篮造成唐正东犯规,2罚全中,福建队以32-31领先,吕晓明利用杰米尔挡人,原地拔起来就命中3分。张成造杰米尔犯规,又是一次打2+1成功。吕晓明助攻,杰米尔扣篮得分,福建队防守迫使江苏队24秒违例。吕晓明突破上篮得分,之后杰米尔又快攻上篮得分,福建队以41-34领先。江苏队用韩硕换下胡雪峰,想利用身高优势限制吕晓明的发挥。随后唐正东连得4分,史密密斯强打也连得4分,江苏队利用内线优势连连得分,以44-47落后3分。福建队经过调整,吕晓明快攻得分,刘玉栋外围命中3分,江苏队以60-49领先。刘玉栋面对易立的防守出手命中,胡雪峰投中个人本场第一个三分,易立快攻上篮得分,第二节比赛结束时,福建队以64-58领先江苏队。

  第三节比赛,吕晓明击地传球助攻,龚松林上篮得分,转过来胡雪峰助攻唐正东得分,接着利用吕晓明失误,胡雪峰助攻史密斯扣篮得。江苏队下半场用双人包夹吕晓明,掐死福建队的传球者,也就等于成功了一半。刘玉栋上篮遭到唐正东封盖。张成底角远投命中,江苏队打出一波7-2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了1分。此后,双方多次进攻不中,唐正东补篮得分后,江苏队以69-68反超。吕晓明不得不重新回到场上,刘玉栋进攻造犯规,2罚全中。随着福建队体力下降,江苏队在场上占据了主动,福建队中锋杰米尔个人犯规已经累计6次,龚松林依靠超强的个人能力远投命中,本节比赛结束时,江苏队以88-77领先福建队。

  末节比赛,双方都遣上双外援,福建队的龚松林和刘玉栋都在场下休息。杨超远投命中,吕晓明突破上篮得分,杨超进攻命中,同时造犯规,福建队打出一波8-0的高潮,以85-88落后。雷恩助攻史密斯上篮得分,同时造成对手犯规,还了一个2+1。孙天农左翼命中3分,唐正东篮下得分,杨超突破得分,双方来回进攻不中,孙天农上篮得分,福建队以92-93只落后1分。江苏队马上请求暂停,暂停后,唐正东补篮得分,杨超突破不中,史密斯篮下争抢篮板,杜万-泰特防守犯规,但史密斯2罚全不中。杰米尔接底线球,直接出手命中。福建队以94-95仅落后1分了。

  江苏队的防守强度下降,给了福建队将比分迫近的机会。龚松林投篮被易立封盖,杰米尔防守杨力犯规,六犯毕业,杰米尔被罚出场,福建队的内线危矣,杨力的突破给福建队以很大的威胁。在比赛还剩下2分17秒时时,龚松林利用掩护,远投命中,福建队以103-104落后。胡雪峰突破得分,龚松林在外线造杨力犯规,龚松林3罚全中,106平。易立上篮得分,接着胡雪峰搏到罚球机会,2罚全中。杜万-泰特远投不中,龚松林防守胡雪峰犯规,胡雪峰2罚1中,江苏队以最终113-108击败福建队,总比分以3-2涉险晋级半决赛。(百合)

  江苏大华首发阵容:张成 唐正东 胡雪峰 杨力 乔恩-史密斯

  福建浔兴首发阵容:杨庚霖 龚松林 吕晓明 杨超 刘玉栋 杰米尔

  主裁判:马立军 第一副裁:乔龙升 第二副裁:郑军 技术代表:方励坚

·我的观点:广东队和辽宁队谁最有希望今年登顶?
正方
反方
广东队,广东队在后易建联时代的CBA高举速度进攻大旗,破纪录的连胜,灵活多变的打法,在本赛季的CBA里掀起了一股新的风暴,最显著的变化是朱芳雨的重新焕发青春,和小将周鹏等人的井喷似的爆发,无论是面对大黑马东莞还是青年近卫军辽宁队经验上都不可以同日而语,看好广东队。 辽宁队,辽宁队的成功不是偶然的,首先是这么多年轻球员经过几个赛季的磨练终于走向成熟,无论是已堪重任的杨鸣,李晓旭,还是上场就能有所作用的谷励业等人,辽宁队可谓给了所有CBA球队一个成功的模式,双外援魔兽奥德杰和桑普森的强力发挥,遇见任何球队都会在篮板上有所有优势,看好辽宁队。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刘玉栋投篮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米尔 | 唐正东 | 吕晓明 | 胡雪峰 | 龚松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