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105+公斤级冠亚军称赞赛事 相信北京奥运会成功

  官网讯 好运北京2008国际举重邀请赛今天晚上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进行了最后一项男子105公斤以上级别的比赛。德国选手Steiner和波兰选手Kleszcz分获金、银牌,中国选手高乐居第三位。

  赛后,冠、亚军选手高度赞扬了本次赛事。

他们表示,从到达机场的那一刻起,就开始了美好的旅程,友好的志愿者和待遇使他们非常高兴和感动。冠军Steiner表示,在欧洲不会得到象中国这样的待遇。他说,这是我第一次来亚洲而不止是第一次来北京。来到北京后,我发现与我过去从媒体上得到印象完全不一样。中国比过去的十年、二十年相比有了很大的进步,北京这座城市很干净,尽管有一千五百万的人口。食物非常好,我也不去吃肯德基和麦当劳。我非常喜欢中国的医药,因为这是自然的方式。我觉得要得到一个地方的印象,就要亲眼去看一看,而不是从电视去得到。电视上老是说,中国是这样,美国是那样,其实根本不是,所以我觉得大家要亲眼去看一看。这次竞赛很好,场馆很棒。我相信北京奥会将是一次最伟大的奥运会。

  亚军Kleszcz表示,自己很高兴参加能够参加这次邀请赛,食物很好吃,这对举重运动员很重要。比赛的组织情况非常好,我回到波兰后要继续训练。这是自己第二次来中国,第一次是到广州。如果能成功入选波兰奥运代表团、顺利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话,将是自己第三次到中国。他坚信第三次中国之行会愉快。自己参加过悉尼和雅典两届奥运会,北京奥运会将是一届空前成功的盛会。

  Kleszcz还说,因为北京、悉尼、雅典在三个完全不同的国家里,所以很难比较。我对北京的感觉很好,赛事服务及场馆从面积和设备等各方面非常利于运动员的发挥。他相信如果组织能力继续下去、各方面的形式得到更好的发挥的话,全世界的各国运动员一定能在北京奥运会上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成绩。(阳文)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