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8中甲赛程初定:4月5日开赛 因奥运"腰斩"一月-搜狐体育
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7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08中甲赛程初定:4月5日开赛 因奥运"腰斩"一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 据今日传来消息称,2008年中甲联赛赛程已初步确定,与屡遭“腰斩”命运的中超赛程相比,中甲所受的影响明显要小很多。

在2008年,除了在8月因举办奥运会而将暂停一月外,中甲赛程基本是保持了一个相对完整的赛程。

  在今年,将共有14支球队参加中甲联赛,联赛升降级制度为“升二降二”。08赛季将在4月5日开赛,一直持续至7月26日。奥运结束后,中甲联赛将于9月重新开赛,收官战则定在10月25日。

  在08年的中甲联赛中,江苏舜天、重庆力帆、南昌八一及延边均将是冲超热门球队,尤其是财大气粗的江苏队,在今年请来了具有丰富执教经验的裴恩才,在内外援引进方面也是投入不少资金,他们将是最有望冲入顶级联赛的球队。

  而在降级球队方面,升班马上海东亚、四川、安徽九方队无疑是热门,从半职业联赛跃入职业联赛大门,能否适应这陌生又残酷的赛场将他们面临的最大问题。

  07赛季中甲共有13支球队参赛,最终前两名(广州医药、成都谢菲联)是获得升入中超的资格,但并没有降级名额,因此这11支球队,再加上今年从乙级联赛升上来的上海东亚、四川、安徽九方三支球队,共组成了14支球队来参加08年的中甲联赛。(搜狐体育 逐墨)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