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105KG举重金牌落德国 冠军得主:北京需亲眼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好运北京”2008国际举重邀请赛进行了最后一日的角逐,在男子+105公斤级的比赛中,德国选手马利亚斯夺得冠军,波兰选手KLESZCZ G和中国小将高乐分获该级别银牌和铜牌。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德国和波兰选手在谈起这次北京之旅时,对此次邀请赛的志愿者、设备、食物、安全等工作都给予了高度评价。获得冠军的德国选手直言,从机场开始就感受到了志愿者对自己的无微不至,在欧洲自己不会受到这样的待遇,称此次赛事让他感觉一切都非常好。而获得银牌的波兰选手也表示,这是自己第二次来中国,此次北京之行非常愉快,当然对自己取得的成绩也很满意。

  当轮到获得铜牌的高乐发表感言时,高乐的郁郁寡欢和另外两名运动员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由于肩伤,此次高乐的成绩不佳,仅列总成绩的第三,这对好强的高乐来说,无疑有点难以接受。“我对自己今天的发挥不是很满意,因为有肩伤。”只说了这么一句,高乐就不再发言。

  由于获得冠军,德国选手愉快的心情表现的特别明显。他称自己是第一次来亚洲,当然也是第一次来北京。以前听说北京脏和乱,但是到了这里才发现,北京非常自然,食物非常好,甚至他对中药也感兴趣。他表示,如果你想对一个地方真正有印象,一定要去亲眼看一看。

  “好运北京”2008国际举重邀请赛到今天就全部结束了,外国运动员普遍对此次赛事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相信不久的将来,北京奥运会将会圆满成功,成为最伟大的奥运会。 (搜狐体育 王春燕)

(责任编辑:王春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