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十一届全国冬季运动会 > 08冬运会新闻

佳木斯男冰逆境中求生存 主帅欣慰进冬运会前三

  官网讯 “我们能够获得第三名就很满意了。”今天冬运会冰球赛场上,佳木斯男冰击败北京队后,主教练申利军这样告诉记者。

  “实在,真实太实在了。”对于佳木斯男子冰球队主帅赛后的感言,有人这样评价。获得本届冬运会小组最后一轮关键比赛的胜利,佳木斯主教练申利军如释重负,他并没有好高骛远,而是坦言:“我们和齐齐哈尔、哈尔滨之间还有很大差距,我们能够夺得第三名已经很满意了,这也是我们参赛前制定的目标。

  在今天的比赛中,佳木斯用激情四射的表演征服了全场观众。终场哨响,门将把头盔抛向空中,泣不成声,队员拥抱成一团,庆祝这来之不易的胜利。申利军很理解队员赛后的释放,他说:“在所有的冰球队中,佳木斯冰球队一直遭遇着发展的难题,我们都是用一腔热情来从事这样的运动,尽管经费远远不够,但是我们还是坚持这自己的梦想。能够战胜北京队非常不易,我们都非常激动。”

  目前,佳木斯男冰已经闯入本届冬运会的前三,接下来他们将挑战齐齐哈尔和哈尔滨。对于接下来的恶战,佳木斯队表示:“我们接下来没有任何压力,一场场的区拼对手,希望打出我们的作风。”(小强)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申利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