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八一回到宁波淡看结果 陈可:13年首次回家过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 中午的时候,八一的队员还没有离开辽宁,他们是下午三点的飞机。对于八一的队员来说,一个赛季的征战以这样的方式结束是他们没有想到的。

而更多的队员情绪是平淡的接受。

  在问到王中光他对比赛的看法时,王中光说,他相信八一队会重新找回自己,他说:“我们没事,大不了重新开始,从头再来吗。比赛就是这样残酷,难过有什么用呢?”而陈可在说到今年八一队的成绩的时候说:“我们今年确实出现了一些问题。但是你要说什么双外援啊,什么劳累啊,这好象都是一种借口,要找借口的话类似的借口有很多,伤病啊什么的都有。但要客观的看,辽宁队的队伍层次结构和他们队员的发挥及战术安排确实要好一些。你看四场比赛,他们每一场都会有外线队员站出来,昨天边强都打疯了。照人家这么发挥,你防住一个,防不住另一个,所以输了也没什么可埋怨的。”

  说到自己这些年征战,第一次无缘半决赛,陈可显得十分淡然,他说:“可以说从05年开始,有13个年头了吧,我还从来没回家跟家人过过年呢,今年终于有这么个机会,也挺好的。要是总想着输的事,那心情一定不会好。没什么大不了的。每年都有联赛。”

  这些队员里,年轻队员应该说是最难过的,李克在比赛后就一直郁闷的网上与朋友聊天,他说:“我们今年有很多问题,八一队已经不是以前的八一队了,对我来说,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有给我机会去打,哪怕只一点时间,能让我争取一下。真的不愿意看到我们是这么被扫出去的。”

  遗憾与痛苦,悲伤与恼怒,八一队还是要面对问题,及时总结调整,重新站起来。(搜狐体育:杨宝岩)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