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2008国奥欧洲拉练 > 前方动态

热身-小董助姜宁破门 国奥1-1里昂预备队

陈涛在比赛中突破(精彩组图 视频集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晚21:00,中国国奥队迎来了本次欧洲拉练的最后一场比赛,对手为里昂预备队,上半场法国国脚戈武策动进攻,并帮助队友先拔头筹,下半场董方卓妙传,姜宁单刀赴会打入扳平一球,最终帮助国奥逼平对手。总结本次欧洲拉练,国奥的成绩是2平2负,表现不如人意。>>>你如何看待国奥欧洲拉练一场不胜的结果

  本次比赛在小看台上,吸引了200名球迷,里昂为了重视本场比赛,比上一场,特地派上了四名里昂一线队员,其中还包括法国国家队的常客戈武,还有首回合打进国奥两球的德科拉,所以实力明显高过国奥,而且从前15分钟的情况上看,对手无论是技战术还是中场的组织,身体条件等各方面都明显优于国奥。第4分钟,国奥的吕建军直塞给了赵旭日,后者第一时间横拨给了杨善平,后者分球给了姜宁,但可惜姜宁得球后轻松一扣,但被里昂队4号队员成功拦截了。第7分钟,赵旭日分球给了谭望嵩,后者过渡给了万厚良,陈涛后上接应后杀入禁区内,不过推球稍稍大了,让门将没收。

  此后对手慢慢把握了场上节奏,并在第10分钟收获1球,戈武右翼接应分球后,凭借个人能力突破后传中,中路的球员一漏,后上包抄的球员轻松推射建功,为主队先拔头筹。此后国奥加强了防守,虽然里昂的球员个人能力颇强,但毕竟配合上不如国奥,所以他们也多次出现失误。比赛陷入了僵持阶段。第19分钟,董方卓在左路突破后起脚射门,皮球高出横梁,这也是国奥队开场之后的第一脚射门。

  上半场第25分钟,国奥队进行了第一次换人调整,殷铁生用于海换下了表现不济的苑维玮。2分钟后,于海分球给了姜宁,后者胸停然后顺势劲射,里昂的门将飞身扑出,这球也是中国第一次打在门框内的射门。

  第32分钟,戈武策动反击,转移给了中路的球员,然后再来一个配合,形成了单刀,不过这次刘震理立功了,成功化解这次险情。

  随后对手放慢了进攻节奏,中国国奥趁势成功控制主动。第44分钟,陈涛接应吕建军的斜塞,见对方门将站位靠前,起脚吊射,球稍稍偏出。上半场补时阶段,国奥队连续获得了两个角球,不过由于落点不好,都没有获得射门机会,最终国奥上半场以0-1落后里昂预备队。

  下半场殷铁生就将门将刘震理换下,邱盛炯顶替。此后两队继续形成中场拉锯的局面,而国奥主要是通过两个边路展开进攻,但由于自身的配合失误太多,很大程度限制了他们的发挥。不过对手里昂的进攻也不太流畅,也只能在后场倒脚寻觅机会。第52分钟,沈龙元上场,替下了右后卫吕建军。

  第57分钟,国奥得到绝佳的机会,赵旭日禁区边一记劲射,皮球打中了陈涛的身体后擦柱而出。1分钟后,卢琳登场换下了陈涛。

  比赛中段,双方处于胶着状态,国奥队在经历了开场阶段的被动,到可以和对手互有攻守,除了适应了对手的打法,还有自身也慢慢把握住了比赛节奏。反而对手下半场的进攻不如上半场凌厉。第65分钟,戴琳登场换下了赵旭日,而4分钟后,吕征换下了王晓龙。

  中国的努力终于在第79分钟收到回报,董方卓接应分球,然后妙传姜宁,后者反越位成功后,形成单刀打入扳平一球。随后第86分钟,沈龙元接应卢琳的斜塞,外围虚晃后,然后一记禁区外的远射,皮球砸中了门粱。第89分钟,戴琳在拼抢中受伤离场,不过国奥还是坚持到了最后,最终国奥以1-1逼平里昂预备队。(搜狐体育 走啊走)

  中国国奥首发阵容:23-刘震理、14-苑维玮、25-万厚良、13-杨善平、2-谭望嵩、16-王晓龙、10-陈涛、7-赵旭日、4-吕建军、9-姜宁、12-董方卓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戈武 | 陈涛 | 董方卓 | 殷铁生 | 赵旭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