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足坛"猪娃":王栋女儿收大礼 小玉宁引空姐痛哭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4日06: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钱琨

  农历猪年即将过去,而猪年则是中国球员结婚和生子的高潮,后者多少是受到猪年生子行大运的这种说法的影法,很多球员都是在狗年结婚,猪年产子。我们来细数一下中国球员在猪年所生的宝宝们,这些新闻有些温馨,也多少有些八卦。

  张玉宁:七月中旬夏威夷产子

  张玉宁与他的空姐妻子孙佳怡是在2006年辛亥革命纪念日成婚,张玉宁的职业生涯虽然处于低潮期,但这却给他创造了安心造人的时间。

  张玉宁孩子的预产期是7月中旬,但是孩子母亲在预产期前却没有太多的反应,在预产期孩子同样没有太多的反应,最终被迫以剖腹产的方式生产,在夏威夷有些凉爽的夜晚,张玉宁收获了自己生命中最珍贵的一个礼物——一个大胖小子。

  张玉宁的儿子是巨蟹狮子座,这个星座具有强烈的进取心,观察敏锐,口才极佳,如果他能够子承父业,看起来是项不错的选择。

  据说申花队在前往阿姆斯特丹参加港口杯时,还有空姐询问张玉宁的情况,结果申花球员告知这位空姐,张玉宁已经结婚并产有一子,结果这位空姐伤心痛哭。这条新闻的真实性也许无法考究,但从侧面也证明了张玉宁的魅力。

  

(责任编辑:五月)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