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国王杯大名单:梅西亨利搭档 最佳后卫缺阵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周五凌晨5点,本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4决赛的最后一场首回合比赛将在情歌球场打响,比利亚雷亚尔与巴萨的交锋也是本轮国王杯对决的焦点战,里杰卡尔德已经公布了本场比赛的大名单,亨利和梅西领衔锋线,因伤休战半个月的埃德米尔森则复出进入了大名单,但是欧洲最佳左后卫却因技术原因未能进入大名单,如果巴萨能够在情歌球场击败比利亚雷亚尔,那么将是里杰卡尔德在阿苏格拉纳的第150场胜利。

  巴萨与比利亚雷亚尔在西甲联赛中共交战17次,巴萨7胜3平7负与‘黄色潜水艇’战成平手、得失球数也是进27个、丢27个,在两队的本赛季首次交锋中,比利亚雷亚尔在主场以3-1击败巴萨。在国王杯历史上,两队仅于1970-1971赛季时相遇一次,比利亚雷亚尔在首回合依靠帕雷德斯的乌龙球以1-0取胜,而在次回合交手时,回到诺坎普的巴萨则凭借费罗西亚和杜埃纳斯的进球淘汰了‘黄色潜水艇’。

  明天凌晨的比赛对于里杰卡尔德而言具有特殊的意义,如果能够在情歌球场取胜,那么黑天鹅就将达成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第150场胜利,但是荷兰人与比利亚雷亚尔的交战史却相当糟糕。里杰卡尔德在与潜艇的9次对决中仅取得了3胜2平4负的战绩,巴萨在‘梦二时代’仅于05-06赛季唯一一次在客场击败过潜水艇,但指挥那场比赛的是腾卡特,里杰卡尔德至今还从未在情歌球场品尝过胜利的滋味。

  自从加盟巴萨以来,法国左后卫阿比达尔就牢牢地占据了主力位置,但是在本周的训练中,阿比达尔的左脚踝却隐隐作痛,队医的报告显示、法国人不适合参加比赛。而队长普约尔则在本周早些时候得了感冒,他明天的状态如何也是个未知数。后防线的唯一好消息是巴西人埃德米尔森复出了,在经过了半个月的休养后,高个子中卫重新回到了大名单。

  罗纳尔迪尼奥依旧在养伤之中,埃托奥和图雷-亚亚则在参加非洲杯,而除此三名球员之外,里杰卡尔德带上了所有人马,巴萨主帅在赛前说:“与比利亚雷亚尔交锋,你必须从第一分钟起就集中所有注意力,要从一开始就发动猛烈攻势,并且越早取得进球就越有利”,谈及梅西明天是否首发,里杰卡尔德则几乎给出了肯定的答复,荷兰人称:“我已经和队医详细聊过了关于梅西的伤情,我认为他可以进入首发名单,至于他是否能够坚持90分钟,我们现在仍没有十足把握,到时候将视比赛情况而定。”

  巴萨在西甲联赛中打入了39粒进球、比利亚雷亚尔则有37球入帐,两支球队不仅分列积分榜的第二位和第三位,并且在进球榜上也分居第二位和第三位,明天凌晨的比赛显然不会缺少对攻的场面和精彩的进球。至于谁能笑着走出情歌球场,比赛将会给我们答案。(上师marco)

  巴萨本场比赛大名单:

  门将:巴尔德斯,平托

  后卫:希尔维尼奥,米利托,普约尔,赞布罗塔,图拉姆,奥莱格

  中场:德科,马奎斯,哈维,伊涅斯塔,古德约翰逊,埃德米尔森

  前锋:亨利,梅西,博阳,多斯-桑托斯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里杰卡尔德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