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石俊征战瑞超

阿劳主帅官网大赞石俊 放言必得到这位中国射手

石俊得到阿劳主帅首肯

    搜狐体育讯 上周,效力于瑞士年轻人的中国前锋石俊前往阿劳进行了为期一周的试训,而他的表现也给俱乐部留下了深刻印象,据悉目前阿劳正在与年轻人就石俊的转会事宜进行谈判。而这也引起了瑞士当地不少媒体的关注,他们纷纷对这名已经效力瑞士超近3年的石俊进行了分析和展望,而不少媒体还是十分看好石俊加盟阿劳及今后的前景。

  阿劳官方网站上周便报道过石俊在球队试训的情况,并对主教练进行了采访,阿劳主帅称石俊在短短一周的表现便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也承认俱乐部对这名中国前锋十分感兴趣,希望不惜代价得到他。

石俊在上周代表阿劳参加的两场热身赛中,表现抢眼,尤其是第二场比赛,他还为球队打入锁定胜局的一球,帮助阿劳2-1击败对手。而阿劳的官网编辑也认为石俊拥有出色的爆发力和速度。

  另外一些瑞士媒体,尤其是阿劳当地媒体,也对石俊的到来表示了关注,他们普遍认为这名在瑞士联赛效力于多年的前锋有助于改善阿劳目前孱弱的攻击力,而对于目前在年轻人队已经得不到出场机会的石俊而言,转会也是他摆脱目前低谷的最好方式。从一周的集训来看,阿劳有意把石俊作为前场一个重要的得分点,并围绕他制定了相应的战术,而石俊也是如鱼得水,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实力,也更加坚定了阿劳得到他的决心。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而瑞士媒体也认为和石俊还有半年合同的年轻人应该不会在转会谈判中设置太多的障碍,毕竟石俊已经不在年轻人主帅的战术体系中,与其多留一个打不上比赛的石俊半年,不过做个顺水人情将其出售,还可以得到一笔转会费,对年轻人而言可以说是最好的选择。而媒体预测不出意外的话,石俊将在冬季转会窗口关闭前穿上阿劳队战袍,而这无论是对石俊还是对阿劳队而言,或许都将是一个重要的转折。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