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大连动态

季铭义落户成都绿城不爽 翟彦鹏无着落实德不急

    搜狐体育讯 标价很高的季铭义最终去了成都谢菲联,但令人感到有些奇怪的是,此前标价相对较低又一心想回家的刘宇却没能回到成都,在价格谈判受挫之后只好去了河南建业。

要知道,季铭义的标价几乎快到了刘宇的两倍。当然,不管怎样,最郁闷的或许就是浙江绿城,他们看好的实德球员一个又一个地失手,先是王圣现在又是季铭义,如今看好的实德球员中只剩下了阎嵩。同时,绿城虽然接连失手,却无意引进其他实德队的球员,比如目前转会方向一点都不明朗的国脚翟彦鹏。

  季铭义和邹鹏二人转会成都谢菲联,但是价格却是个迷。无论是实德还是谢菲联,全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在价格问题上回避,只是宣称,“这是一笔双方都满意的交易。”不过,有些令人感到奇怪的是,此前成都谢菲联一直想引进的两名实德球员是刘宇和邹鹏,据说谢菲联方面为二人一共开价200万元,却没能和实德谈成,导致一心想回家的刘宇只好去了贾秀全所在河南建业;此外,当初实德给季铭义的标价是560万元(另一说法是650万元),但给刘宇的开价大约在360万左右。也就是说,成都谢菲联队便宜的没买下来,贵的反倒是搞定了。结合双方俱乐部同时对价格问题保持沉默,这其中难免给人留下一丝遐想的空间。

  当然,对于季铭义和邹鹏来说,能去成都谢菲联倒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季铭义的首选是绿城,双方已经就个人待遇等问题达成了一致。如今虽然没能去到绿城,但成都同样是季铭义比较熟悉的地方,在成都队更有不少他原来就熟悉的球员,季铭义坦言,就是成都队的主帅黎兵,和他都有不错的交情。因此,虽然目前季铭义和成都谢菲联队还没有就个人待遇进行谈判,但他看起来似乎对此并不是很担心。

  对于邹鹏来说,去成都谢菲联队更是他的首选。2005年,他便曾经被实德租借到四川冠城打了一个赛季,目前的谢菲联队中像汪嵩这样的球员都曾经是邹鹏的队友。去年,邹鹏被租借到了中甲球队江苏舜天,和成都谢菲联队有过两次交手,双方给彼此都留下了不错的印象。这一次能够转会成都谢菲联,邹鹏终于得偿所愿。

  在整件事情中,最不爽的莫过于浙江绿城了。先是王圣被武汉队买走,后是季铭义被成都队搞定,林乐丰看好的实德三名球员只剩下了阎嵩,但阎嵩的首选还不是绿城,而是北京国安。“我们出800万买三名球员,价格已经是够高的了,但也许人家出价更高,这就是市场经济,我们也没有办法。”林乐丰苦笑道。目前,对于仅剩的阎嵩,林乐丰仍然没有放弃希望,表示在近两日将和实德沟通。“我刚到海口看看球队,这两天就和实德谈谈。”林乐丰说,他并没有放弃阎嵩,但也做好了阎嵩随着王圣和季铭义一起花落别处的准备。同时,如果买不来阎嵩,他打算彻底放弃引进实德球员的希望,这其中也包括目前还没有明确转会方向的国脚翟彦鹏。

  说到翟彦鹏的转会问题,目前就连实德也似乎搞不懂翟彦鹏到底怎么想。由于翟彦鹏一直都在跟随国家队训练,因此和实德几乎没有沟通。据了解,此前河南建业队曾经动过引进翟彦鹏的念头,但最终引进了刘宇,从此便放弃了翟彦鹏。此后,便再也没有有意向的球队出现。不过,对于翟彦鹏的问题,实德似乎并不着急,既然翟彦鹏自己都不喝俱乐部沟通转会问题,实德又何必为他去操心呢。(搜狐体育 橙加果)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邹鹏 | 刘宇 | 阎嵩 | 王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