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2008国奥欧洲拉练 > 前方动态

国奥欧洲拉练价值几何 不胜战绩难掩四将齐闪亮

  实德悍将锁定主力


  在众多球迷的眼中,朱挺是一个没有灵性的前锋,虽然他很勤奋,但没有灵性的确是一名前锋的致命伤,毕竟前锋只能用自己的进球说话。不过无论是朱广沪、邦弗雷雷,还是杜伊,在面对“得分能力不强”的朱挺的态度上,三名风格迥异的主帅却对其表现出了一致的肯定。在国奥2-7惨败拜仁的比赛中,朱挺为中国队打入挽回颜面的两粒进球,这名以不惜力著称的国奥前锋用连续进球完成了自己的救赎。

  从12月开始,朱挺的状态逐渐回升,进球感觉也随之而来,在与美国、科特布斯以及拜仁3场比赛中,朱挺共打进4球。在随后的热身赛中,朱挺都牢牢占据主力前锋的位置。由于在国奥队出色的表现,福拉多钦点朱挺增援国足,很可能会成为国家队除夕夜挑战伊拉克的奇兵。现在的朱挺不仅能搅乱对方的防线,还具备了在反击中抓机会的能力,其勤奋的态度也完全可以与现在国家队的主力前锋曲波进行竞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挺 | 杜伊 | 董方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