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2008国奥欧洲拉练 > 前方动态

董方卓生日许愿为国效力 自言能助攻也是好前锋


    搜狐体育讯 第二次代表国奥出场,董方卓依然未能取得进球,不过下半场送出的绝妙助攻,帮助姜宁完成了追平比分的进球;对于前锋的责任,董方卓诠释道:“一个前锋的责任不是百分百就要进球,能给队友创造机会,帮助球队取得胜利,那同样是个好前锋。”

·国奥1-1里昂预备队
·十比肩巨星国脚(图)
·中超内援引入动态
·林乐丰佩服反黑老板
·猪年那些事(图)
·中超争冠军团外援PK
·中超转会10大忽悠(图)
·曾志伟谭咏麟献技(图)

  1月23日,董方卓的23岁生日,现场观看的媒体记者都希望董方卓能取得一个进球来庆祝自己的生日,董方卓非常的努力,但却没有获得很好的破门机会,虽然完成了几次射门,但进球始终没有光顾小董;或许是看到自己本场比赛进球无望,董方卓开始频繁的为队友策应,终于在终场前为姜宁送出了绝妙助攻,国奥队也得以追平了比分。

  对于自己的表现,董方卓这样评价:“上半场的时候没能完全进入比赛状态,对自己的表现不是很满意;等到下半场完全的活动开了,感觉就好了些;我觉得这场比赛每个队员都尽力了,每个人都发挥的很好。”

  对于那次助攻,董方卓看的很平淡:“其实那只是个很平常的传球,我看到姜宁在那个位置,我传球过去,他完成射门,很正常吧。”

  本场比赛的开局阶段,国奥队非常的被动,对手连续的传球让国奥队左路防守频频告急,对此董方卓认为很正常:“开始的时候对手非常积极,加上我们之前连续的比赛,非常的疲惫,等比赛打了一会,我们开始适应,基本上就能够跟的上对手节奏了。”

  来国奥队参加了三堂训练课,打了两场比赛,董方卓也谈了对国奥队的感觉:“这个集体很温馨,希望能够留下来吧。”

  两场比赛都没进球,是否有些着急呢,董方卓说:“其实没什么,如果没有机会就为同伴创造机会,在英国的时候我也有很长时间没能进球,教练跟我谈的时候说,一个前锋的责任不是百分百的要去进球,能给队友创造机会,帮助球队,同样是个好前锋。”

  对于生日的愿望,董方卓并不回避:“希望国家队和国奥队都能够打出好的成绩,也希望我能够在两个队伍帮助球队,为国家效力,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 法国里昂)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