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十一届全国冬季运动会 > 08冬运会新闻

李佳军享受国外惬意生活 称随时听从国家队召唤

图为李佳军与辛庆山教练
图为李佳军与辛庆山教练

  官网1月23日讯 “虽然国外的生活很轻松、惬意,只要国家队需要,我会随时回来。”李佳军坚定地说。

  冬运会短道速滑比赛将于24日揭幕。今天下午,著名短道速滑运动员李佳军出现在短道速滑馆,并观看了长春代表队和吉林代表队的赛前训练。

  李佳军是我国最著名的男子短道速滑运动员,在二十多年的运动生涯中共获得3银冬奥会银牌、2枚冬奥会铜牌和27个世界冠军。都灵冬奥会后,伤病满身的李佳军宣布退役,随后被国家队派到加拿大学习。

  “到现在为止,我们国家还没有一位非常专业的冰雪老师,加拿大是短道项目的发源地,而且冰雪项目一直长盛不衰,国家队这次派我出去,主要是学习国外的一些先进的执教理念。”李佳军介绍说。

  做运动员时,李佳军去过的国家不少,“不过每次都是带着比赛任务去的,现在终于没有了比赛任务,突然发现国外的天空好蓝好蓝,学习之余玩点自己喜欢的运动,喝上一杯浓浓的咖啡,好惬意的生活!”

  李佳军在国外的学习期限为三年。这次是跟随参加意大利青少年世界锦标赛的中国短道队一块回来的。“世青赛期间,国家队邀请我过去观摩比赛,之后我就跟他们一起回国了。”

  原计划李佳军14号回加拿大,机票都买好了,“后来还是决定过来看看比赛,我参加过5届冬运会,对这项赛事还是有着很深的感情。“李佳军动情地说。

  谈到学成之后的打算,李佳军表示,现在加拿大最大的冰雪训练基地已经向他伸出橄榄枝,“说心里话,我很喜欢现在国外这种轻松、简单的生活。不过我也没有忘记自己的使命,只要国家队需要,我会随时回来!”(康少寒)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佳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