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举重邀请赛观众提前感受奥运会 老人小孩齐上阵

  新华社北京1月23日奥运专电(记者顾涓王恒志)如果仅凭看台没有坐满,就断言好运北京国际举重邀请赛不吸引观众,那可就错了。因为在这区区千名观众中就有许多动人的故事。

  尽管比赛在北京最冷的数九寒天举行,但22日和23日两天的比赛期间,仍有不少人冒着严寒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观赛。
他们说,要提前“感受奥运”。

  史奶奶一家五口特意从石景山区赶到位于海淀区的北航体育馆看举重比赛。史奶奶的儿子史宝晨告诉记者:“我们已经看了自行车、轮椅篮球等几项好运北京的比赛了。”他说,要利用好运北京赛事的机会,提前感受奥运会。

  满头银发的史奶奶穿了件颜色鲜艳的毛衣来看比赛。她说,这是她第一次到现场看举重比赛,还挺有意思的。

  在能够容纳3400名观众的北航体育馆看台上,和史奶奶一样吸引眼球的还有3岁的袁钰添。按照售票人员的要求,小钰添和妈妈一样买了一张成人票进场观赛。钰添的妈妈告诉记者,几十元的票款不算什么,说不定到奥运会开赛时就买不到票了,所以“提前进来感受奥运”。73岁的王大爷对举重比赛不感兴趣,可还是来到举重比赛的赛场。他在寒风中到处打听有没有给集邮爱好者加盖邮戳的地方,他说想把所有举办好运北京赛事的场馆戳子都盖在自己的信封上。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