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十一届全国冬季运动会 > 08冬运会新闻

冬运会哈尔滨男冰晋级决赛阶段 三队将角逐冠军

  本报齐齐哈尔电(特派记者于勇澜)第十一届全国冬运会男子冰球比赛23日进行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哈尔滨队以10∶2战胜松原队后两战皆胜积6分,位列A组榜首,顺利晋级由三支小组第一名球队参加的决赛阶段比赛。


  哈尔滨队实力明显强于松原队。第一节比赛进行到4分17秒时,得势未得分的哈尔滨队终于由68号张威扬攻入首粒进球,但仅过了46秒,松原队前锋陈凌以一记挑射还以颜色。随后,刘英奎和杜超先后破门,帮助哈尔滨队在第一节以3∶1领先。

  松原队赵伟东在第二节开赛不到两分钟的进球“激怒”了哈尔滨队,后者开始疯狂进攻,由后卫尹凯等接连攻进5球,其中前锋李国洋独进两球。由于双方队员体力下降,第三节的比赛节奏明显转慢,但哈尔滨队仍由前锋王延福和姜君攻入两球。

  根据竞赛规则,本届男子冰球比赛共分A、B、C三组,每个小组三支队伍,获得小组第一名的三支球队在决赛阶段决出第一至第三名的名次,各小组第二名球队在决赛阶段决出第四至第六名的名次,各小组排名第三的队伍在决赛阶段决出第七至第九名的名次。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