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联赛杯阿森纳惨遭热刺蹂躏 八年尘封纪录被打破

  阿森纳主帅温格也许想到了输球,却绝对没有想到输得如此惨痛。昨天凌晨客场1比5不敌托特纳姆热刺,是“枪手”阿森纳自2001年2月以1比6被曼联横扫之后的最大比分失利。被蹂躏的阿森纳,以两个回合2比6丧失了英格兰联赛杯决赛的资格。

  温格之所以考虑到输球,是因为他派遣的是替补梯队,他将更多的心思花在了与曼联的英超争霸上,但是,“只要输球,我都会觉得痛苦,不管对手是谁。”温格说。怎么能“不管对手是谁呢”?对手是白鹿巷的热刺,同在北伦敦,连续八年,阿森纳在这个地理范畴的德比战中处于不败,而上一次被热刺连灌五球的时间要追溯到1983年。


  “屠杀”阿森纳的热刺人是杰纳斯、罗比·基恩、列农和马尔布兰克,他们一人攻进一球,还有一球是枪手前锋本特纳免费赠送的。

  比赛刚刚进行到第3分钟,杰纳斯就打破了僵局;第26分钟是阿森纳的送礼时间;等到第60分钟时热刺确定了4比0的绝对优势。温格那个时候令旗一挥,派上了阿德巴约和达·席尔瓦,显然不是去和热刺玩命儿的,而是给主力阵容一个锻炼身体的机会。阿德巴约在第70分钟扳回一球,避免了枪手被“白切”。

  现场观战的卡佩罗乐不可支,因为这场较量云集了至少9名英格兰国家队候选战将,一边8个一边1个,你能猜到哪边是8个吗?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 阿德巴约 | 杰纳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