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联赛杯阿森纳遭热刺屠戮 21场不败纪录噶然而止

  本报讯 丁元元

  去年的联赛杯决赛是阿森纳单挑切尔西,很多人希望这一次会继续上演伦敦德比。不出意外的话,西伦敦的代表还是切尔西,但北伦敦的主宰者却不再是阿森纳,而换成了他们的死对头热刺。昨天凌晨,主队在白鹿巷5:1血腥屠城,昂首进入联赛杯决赛。

  之前,阿森纳已经保持了对热刺的21场不败,这其中也包括了去年的联赛杯半决赛。但这一次,开场才3分钟,杰纳斯就打开了胜利之门。伤停补时阶段,马尔布兰克把比分定格在了5:1,这也是25年来他们在与阿森纳的交手中所取得的最大的胜利。

  “我仿佛置身梦中,”热刺队长罗比·基恩说,“我来这支球队已经好久了,等到一次进入决赛的机会可真是不容易啊。”

  “这样的失利很痛苦。总体来说我们表现得不太好,而对方要比我们出色,这一点看完这场比赛的人都必须承认。”上赛季,兵工厂几乎完全依靠年轻队员进入了联赛杯决赛,仅在加的夫千年球场以1:2惜败给以主力队员为班底的蓝军。虽然这一次他们不进反退,但温格还是说:“年轻球员确实已经尽力了,但是我们还是表现得有些天真,输了这么多很遗憾。”

  不过生活还在继续,战斗没有停歇,教授仍在鼓励他的小伙子们:“就算大比分输了,其实也没什么,一场比赛嘛。很难说这场失利会产生什么样的影响,现在最重要的保持我们高昂的斗志。”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