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大季邹鹏加盟成都谢菲联 实德五名球员转卖出手

  新商报成都电(特派记者周吉来)昨天体测之后,俱乐部通知上榜球员季铭义和邹鹏最终花落成都谢菲联。短短几天内,实德已经成功地将刘宇、邹游、王圣、季铭义和邹鹏五名球员转卖出手。

  比起几天王圣转会武汉队,季铭义和邹鹏二人对成都谢菲联队的印象似乎要更好。

“以前就和四川的部分球员比较熟,成都队的主教练黎兵之前也比较熟。”季铭义说道。对于邹鹏来说,他与成都缘分更长。2005年,他便被租借到了四川冠城,在那里度过了一个赛季。如今的成都谢菲联队中,类似汪嵩这样的老川军并不在少数,邹鹏在那里不会有丝毫的陌生感。何况,成都谢菲联队此前一直便看好邹鹏,甚至对他观察了多时。去年,邹鹏被租借到了江苏舜天队,同在中甲联赛的成都谢菲联队对他非常了解,并一直看好,很高便确定希望吸纳他来加盟。对于能够转会成都谢菲联,邹鹏也许是目前实德上榜球员中最高兴的一个。

  在顺利通过体测之后,两人今天便将离开实德,前往谢菲联队报到。同王圣一样,在确定转会成功之前,成都谢菲联队还没有和他们谈好个人待遇。不过,谢菲联队既然对两名球员渴望已久,自然不会给他们太差的待遇。对此,季铭义和邹鹏都并不担心。目前,唯一不明确的便是两人的具体转会费用。对此,实德和谢菲联两家俱乐部同时采取了沉默,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只是简单地表示,“在转会费方面,双方都非常满意。”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邹鹏 | 王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