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德拉甘抵蒲江着手试训 实力非凡颇得拉德科垂青

  新商报成都电(特派记者周吉来)由实德新帅拉德科钦点的塞尔维亚外援德拉甘·萨拉奇于1月22日晚抵达蒲江,开始了在实德的试训之旅。尽管已经是32岁的老将,但由于是主帅拉德科的钦点,又是实德目前比较缺少的左脚将,因此在实德谋一个饭碗的可能性非常大。

  德拉甘之所以能够获得拉德科的垂青,自然是自身的实力非凡。从1995年成为职业球员开始,德拉甘常年一直在塞尔维亚国内的顶级联赛中效力,并一度被贝尔格莱德红星队引进,在那里度过了两个赛季。同样也是那段时间,德拉甘还一度入选了塞黑国家队,并在7场国际比赛中出场亮相。不过,这都是2004年之前的故事了,在塞黑又变成塞尔维亚和黑山两个国家之后,德拉甘再也没有入选过塞尔维亚国家队。此外,在国内混迹多年的经历中,德拉甘还留下了欧战经历这光辉的一笔。德拉甘参加过联盟杯和国际托托杯,还曾经在这两项赛事的资格赛和正赛中打进4球。在来到实德之前,德拉甘效力于塞尔维亚伏伊伏丁纳队——前实德主帅科萨曾经执教过的球队。

  从资料上看,德拉甘曾经是一名不错的欧洲二流球员,但如今已有些过气。不过,实德主帅拉德科对他的印象却一直很好。当年,拉德科执教红星队时,两人的师徒关系维系了一年。如今,尽管德拉甘已有些过气,但拉德科还是想到了他,也是是因为认为以他的能力应付中超还是绰绰有余。

  据基地的工作人员透露,德拉甘长得很像前实德外援潘塔,只是个人大、身体壮。巧合的是,两名球员都是左脚将,如果德拉甘这个“放大版的潘塔”能够在实德发挥出当年潘塔一样的作用,那么这的确可算是引援的一个重大发现。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拉 |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