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大连动态

塞尔维亚前国脚试训实德 强力后卫长相酷似潘塔

  特派记者 于洋

  本报成都电 昨天深夜,实德在蒲江又迎来了一名塞尔维亚的试训外援,这名外援是此前俱乐部说的那名左边后卫人选。

  这名拉德科介绍来的外援名叫德拉甘·萨拉奇,身高1.85米,体重71公斤,塞尔维亚人,司职左后卫和左前卫。
他是一名左脚型选手,他的位置正是实德极其需要的,实德目前左路人选急缺,李明多次表示要引进一名左路能手,他的助攻能力是实德最为看好的。据了解,这名外援还有一脚极其精准的远射能力。

  和正在实德试训的卡拉兹诺夫一样,萨拉奇的职业生涯也是从业余球队开始的,但是他在2003~2004赛季、2004~2005赛季都曾经在贝尔格莱德红星队效力,2004~2005赛季,拉德科当时还是红星队主教练,当时萨拉奇就在他的手下踢球,不过仅有8场出场记录。萨拉奇也有丰富的欧战经验,2004~2005赛季他再次代表贝尔格莱德红星队参加联盟杯正赛,只有一场比赛出场,2005~2006赛季他代表奥地利的格拉茨风暴队参加国际托托杯比赛,出场4场并有2个进球,2007~2008赛季他代表伏伊伏丁纳参加联盟杯资格赛,出场2次。国家队方面,他在2004年代表塞尔维亚出场7次,没有进球。

  拉德科向俱乐部推荐了这名外援,俱乐部在考察后决定让萨拉奇到蒲江试训。近日李明现身蒲江,再加上不久前实德集团副总隋信敏也来到蒲江,这预示着实德的选援工作将会加速进行。

  据实德的官员介绍,萨拉奇的长相酷似潘塔,不过要比潘塔高许多。实德今天临时组织一场教学赛,对手有可能是到蒲江试训的重庆力帆,也有可能是实德预备队,就是为了考察这名外援的实力。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拉 | 塞尔 | 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