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御用理疗师抵京助阵 30名武警贴身护卫训练

  本报讯 昨天,一位美国著名的理疗师艾迪来到北京,帮助冬训期的刘翔进行身体恢复。

  艾迪之前曾受聘中国国家体育总局为中国体育健儿进行身体恢复方面的指导,目前效力于NBA的中国球员易建联就曾受过他的指导。
这次来北京,艾迪将帮助刘翔进行身体方面的恢复,主要是针对这段时间冬训强度大等特点,让刘翔的身体保持到一个相对平衡的状态,以便在2月首次亮相时拿出相对好的状态。不过,这次艾迪不会在北京停留很长时间,在北京奥运会开始前他会再次来中国帮助刘翔进行身体恢复。

  除拥有世界著名的理疗师外,刘翔身边还有一个生活保障组和一个科研攻关课题组。为使刘翔的训练不被打扰,相关部门还安排了30名武警对刘翔进行贴身护卫。

  此外,据中国品牌研究院即将发布的《中国奥运金牌价值报告》透露的信息,北京奥运会上,如果刘翔成功卫冕,他将有望成为中国体育军团金牌最贵的运动员。业内人士预测,如果刘翔能卫冕110米栏奥运冠军,在未来四年内的“金牌效益”将肯定大大超过现在雅典奥运金牌带来的4.61亿元人民币。

  中央电视台还专门设计了刘翔夺冠之后的节目。据透露,如果刘翔届时顺利卫冕,他将迅速乘坐一辆全镀金奥迪A8轿车以最快速度从“鸟巢”体育场到达中央电视台新台址演播大厅,央视还将在空中用直升飞机进行跟踪直播,全程记录“翔飞人”从赛场到演播大厅的过程。(迟凤利)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艾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