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2008国奥欧洲拉练 > 前方动态

董方卓闪光送关键助攻 国奥1∶1逼平里昂预备队

  记者徐毅综合报道 还是没有胜利。国奥队昨晚以1∶1战平了里昂预备队,带着2平2负的战绩告别欧洲,不胜记录已经扩大到了175天。

  本场比赛前,杜伊已经带着朱挺和冯潇霆两人支援国家队,在里昂的最后一练和一赛都是由中方教练组组长殷铁生指挥。

在和国奥队的首战里昂原来是要派一队出战,但由于天气原因错过,为了弥补遗憾,里昂预备队这次以主力阵容出战,而且还调来了四名一线队员,其中包括法国国脚戈武。第14分钟戈武就展示了个人的超强能力,他突破国奥后防线后传中,助攻包抄的戈那隆尼轻松推射得分。

  国奥方面除了结果外,最关注的就是董方卓的表现。上场热身赛,董方卓错过了两次单刀,昨天他的表现要突出一些。不仅自己创造了几次得分机会,还在第80分钟巧妙地中路直塞,姜宁利用速度插上反越位成功后推射破门。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