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国奥二将回国勤王救场国足 热身赛必将赢得首发

  广州终于摆脱了近几日阴霾的天气,今日,国家队终于在灿烂的阳光中迎来了新一天的训练。福拉多的脸上也露出了难得的笑容,他不是感谢灿烂的阳光,而是感谢老朋友杜伊带给他的礼物——— 朱挺和冯潇霆。有了朱挺,福拉多在前锋线上终于又多了一个选择,他可以寄希望于这位攻破过拜仁球门的小将解决国足“锋无力”的窘境;有了冯潇霆,福拉多在后防线上也得到了补充,最起码不必为李伟峰的伤势而担惊受怕了。

  随国奥队参加了四场热身赛之后,朱挺和冯潇霆比赛结束后第一时间赶回广州,经过20多个小时的长途飞行,两员小将今日15点20分终于出现在福拉多面前。对于杜伊从欧洲送给国足的援兵,福帅别提多高兴了,他询问了两位球员的情况后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下午的训练,朱挺和冯潇霆第一次出现在国家队阵中,他们俩立刻成为球队的焦点,朱挺和冯潇霆主动和每位国家队大哥打招呼,而这些大哥们对他们的到来给予了欢迎。为了给这两位国奥小将调整状态,福拉多并没有安排他们参加球队的训练,而是与受伤的张帅一起围着球场跑圈。“他们刚回来,身体状态很不错,福拉多也跟他们交流了,认为他们跟队训练和参加比赛都没有问题。”国家队工作人员介绍。

  朱挺和冯潇霆的归队,让福拉多备战本周日与叙利亚队的热身赛和2月6日与伊拉克队的比赛更有信心了,“他们应该会成为主力球员,最起码在这个周末的热身赛中他俩肯定会首发,我得让他们适应一下国家队的节奏。”福拉多说话终于有了底气。

  在福拉多的战术体系中,目前急需一个攻击力强的前锋,经过三场热身赛的考验,曲波始终无法证明自己的攻击能力,而韩鹏大伤初愈,能否保证自己的状态还不好说,这时候朱挺就成为前锋最有力的竞争者。因此,在与叙利亚的热身赛中,朱挺肯定会作为首发登场,而冯潇霆也会补上李伟峰的空缺,担任起国家队主力后卫的角色。 记者 董宏磊

  (时报广州1月23日电)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挺 | 冯潇霆 | 李伟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