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福拉多称不再召入国内球员 杜威张耀坤回归无望

  在朱挺和冯潇霆两名国奥小将会合国足后,福拉多今天明确表示,如不再出意外,除海归球员外,国家队将不会再招进队员。在李伟峰受伤后,一度有传言说杜威和张耀坤有可能回归国足,但福拉多的这番话意味着国足大门已彻底关闭。

  最近两天,国足伤号不断增加,除李伟峰外,王栋、张帅在上周比赛中也受伤,而这两天训练期间,杜震宇、周海滨、翟彦鹏也都伤病缠身。此外,韩鹏也是老伤号。在大面积伤病情况下,外界猜测国足可能要补充新人。但是,今天训练结束后福拉多的表态彻底否定了这种可能。

  不再补充队员,福拉多对国足除夕之战依旧充满信心。他表示,这两天国足的训练和前段时间差不多,因为前段时间处于体能准备期,因此现在需要有个休息调整期,“我们现在正是按照计划在按部就班地进行,相信除夕中伊之战前,队员会逐渐进入状态。”福拉多信誓旦旦。

  事实上,对于改造国足最疲软的中场,福拉多手中还有一张王牌,那就是在英冠效力的郑智。昨天晚上,福拉多特意观看了郑智的比赛录像,可见他对郑智有多么期待。今天,福拉多也委婉地承认郑智对国足的重要性,“他最近状态很好,他的经验和在前场的意识可以给球队带来很大帮助!” 记者 董宏磊 (时报广州1月23日电)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李伟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