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 > 2008巡回赛最新动态

49届世乒赛团体赛下月打响 中国队名单同时公布

  本报讯 (记者 杨 敏) 第49届世乒赛团体赛将于下月在广州打响,而抽签仪式则于今天下午举行,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将亲临现场主持。

  正在广东进行封闭集训的中国男队与女队并不会派出代表出席,而中国男队则将于本周六下午在广州军区体育馆进行一场热身赛。

  广州世乒赛是国际乒坛在北京奥运会前最重要的一项团体大赛,除了东道主中国队全力以赴之外,其他强劲对手均将悉数来穗参赛。

  本届世乒赛共设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两项比赛。截至1月13日,已经报名参赛的协会有134个,其中男子团体协会107个、女子团体协会83个,男子运动员为430人、女子运动员323人,连同官员、教练员、工作人员的人数在内,总人数约为3000人。中国男队目前正在深圳龙岗进行封闭集训,而女队则在中山紧张地进行备战,为了不让队员分心,中国队将不会派出队员出席今天的抽签仪式,不过,届时中国队的最终参赛名单也将对外公布。

  虽然中国男队的奥运主力并不会在今天现身,不过,他们本周六将来到广州参加队内对抗赛。据了解,这场对抗赛采取北京奥运会团体赛“单单双单单”的赛制,王皓、王励勤与马琳组成A组,而马龙、陈玘和郝帅组成B组。本月30日,中国女队则在珠海斗门进行一场赛制相同的对抗赛。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