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福拉多利好林乐丰利空 李玮峰参加国足首战存疑

  曾经在实德同一条战壕里摸爬滚打多年,但老战友福拉多和林乐丰现在的共同语言恐怕不多,不想看到的人走了,福拉多确实有福;想挖的人却来不了,林乐丰现在乐不起来,足球圈永远是几家欢乐几家愁。

  国足首战换裁判

  福拉多“西线作战”

  全面联动

  本报记者 李琛 综述

  在离世界杯外围赛二十强赛仅半个月的时候,中国队坏消息不断,除了主力阵容没有确定外,大头又在热身赛上鼻梁骨骨折。

不过,似乎有条消息对于中国队来说还算“利好”——本周一,亚足联作出决定,原定主吹中伊之战的泰国籍主裁判昆苏塔·查瓦特,因为没有通过内部考核而被暂停了执法工作。有消息表明,年三十晚上比赛主裁判的新人选将很可能来自东南亚。

  从迪拜挑战赛归来之后,福拉多的中国国家队在不断地进行人员调整,而今,这样的调整竟然也“联动”到了亚足联。在世界杯外围赛首轮还剩下17天的时候更换主裁判人选,这在亚足联历史上十分罕见。查瓦特的临时被“整”,对于中国队来说并不是一个坏消息。因为在近几年他执法中国队的比赛中,国足和俱乐部大都以失败告终。让球迷记忆犹新的是2004年10月14日的世预赛科威特与中国的比赛。在查瓦特吹罚的那场比赛中,科威特在主场1比0战胜了中国,从而让中国队输掉了冲击2006年世界杯最关键的一场比赛。除此之外,查瓦特还曾在2006年亚冠联赛申花客场挑战全北现代的比赛上,将有伤人动作的李玮峰红牌罚下。

  虽然和伊拉克队的比赛已经近在眼前,但是国足的人员依然在进进出出。周二,北京国安的杨智就离队回国安参加训练,杜伊则带着朱挺和冯潇霆在昨天赶赴广州和国足会合。比赛已经迫在眉睫,国足还在不断换人,实在让人担忧。

  从复诊情况来看,李玮峰的伤势也比之前预计的严重。按照李玮峰的恢复计划,昨天他前往香港接受进一步的检查。李玮峰去香港的另一个目的,就是为自己订制合适的保护面具。一旦最终的恢复情况理想,李玮峰也需要戴上面具才能上场比赛。在27日国家队同叙利亚的比赛结束后,李玮峰将返回国家队。至于他能否参加除夕之夜与伊拉克队的比赛,还得看近几天的恢复情况。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