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成都谢菲联

中超标王加盟成都谢菲联 实德完成一笔重磅交易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黄一可)昨天下午,大连实德和成都谢菲联两家俱乐部达成一笔重磅交易——前国脚、实德队队长季铭义与成足正式签署转会协议,与他一起加盟成足的还有前国青大将邹鹏、实德“希望之星”朱晓刚。

值得一提的是,在李玮峰最终撤牌后,季铭义已经成为今年国内转会市场上的“标王”,其身价在500万上下。不过,实德和成足双方都拒绝透露这桩转会的价格。三员实德大将的加盟,再加上已经无限接近成足的李铁、邹侑根,成都谢菲联的引援工作基本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季铭义代表国家队参加了各项赛事,曾担任过国家队和大连实德的队长,他的实力也得到了成都谢菲联的认可。2005年曾被租借到四川冠城的邹鹏则是一名中场猛将,去年他被租借到了江苏。朱晓刚也是一名相当有潜力的年轻球员,能胜任后卫和后腰等多个位置。据悉,在引进刘宇失败后,成足一直没有放弃努力,最终与正在蒲江训练的实德就三将打包转会一事达成一致。季铭义昨天向记者透露,其实谢菲联早就联系过他,他放弃绿城选择成都的原因之一是“成都的足球环境不错”。“虽然成足是升班马,但我们有信心在新赛季取得好成绩。”据悉,季铭义和邹鹏今天上午就将到毛家湾基地报到。

  黎兵昨天表示,春节前成足要打四场热身赛,对手分别是青岛海利丰、北京宏登、朝鲜国家队以及重庆力帆。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邹鹏 | 朱晓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