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意杯-克鲁斯两球 80分钟10打11国米2-2尤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凌晨4时,在意大利杯1/4决赛首回合的争夺中上演意大利德比战,国际米兰在梅亚查球场迎战尤文图斯。在开场仅仅8分钟就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国际米兰一度凭借克鲁斯的梅开二度以2-0领先尤文图斯,但最终还是被尤文图斯把比分扳平,与对手战成2-2平。皮耶罗和布姆松各为尤文图斯打进一球。一周后双方将移师都灵,尤文图斯主场迎战国际米兰。

>>>少一人的国米依然2-2战平尤文,这是否显示出双方实力的差距?

  本场比赛国米新援马尼切第二次代表蓝黑军团首发出场,与小将贝利组成中场屏障,阿根廷双煞克雷斯波和克鲁斯组成锋线,马特拉齐担任国米场上队长。尤文图斯则派出了除身体不适的布冯和内德维德之外的全部主力阵容,求胜之心一览无遗。

  果然开场后尤文图斯反客为主发动抢攻,比赛开始仅仅1分钟,皮耶罗在禁区外突破被破坏,扎内蒂跟上在禁区前沿劲射被后卫挡出底线。第7分钟,马尔基奥尼意外受伤,拉涅利只得用特雷泽盖将其换下。然而只过了1分钟,国际米兰突遭更致命的飞来横祸,布尔迪索在后场停球失误被皮耶罗抢断,无奈之下阿根廷后卫从背后铲倒已经形成单刀的尤文图斯队长,主裁判法里纳果断出示红牌,将布尔迪索罚下。国际米兰只能以10人应战。

  第17分钟,尤文图斯右路传中,特雷泽盖抢前点甩头攻门,托尔多侧身扑救把球得到。第25分钟,尤文图斯获得前场任意球,亚昆塔门前25米突然直接射门,被托尔多扑出底线。

  第30分钟,索拉里沿左路一直突破到底线附近,但他的传中球被尤文替补门将贝拉迪扑到。第36分钟,国际米兰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马尼切将球开到后点,尤文图斯抢先破坏出底线。国米随即再开出角球,马特拉齐小禁区附近将球顶高。第39分钟,皮耶罗在突破中摔倒,主裁法里纳吹给尤文图斯任意球,引起马特拉齐极度不满,皮耶罗随即任意球直接攻门被托尔多扑出底线。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多一人的尤文图斯在场面上占据绝对优势,多数时间都将国际米兰压在半场围攻,但却打不出致命的进攻,反倒是国际米兰的反击颇具威胁。第43分钟,国际米兰打出快速反击,克雷斯波前场把球分给右侧克鲁斯,后者突入禁区后几乎形成单刀,但可惜克鲁斯想扣过回追的后卫时却突然脚底一滑失去重心,补防的莱罗塔列趁机将球破坏出底线,国际米兰错失上半场最好的一次得分良机。2分钟后,国际米兰在前场反抢成功,索拉里右路传中被尤文图斯挡下。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战成0-0。

  下半场开始后局面没有变化,仍然是尤文图斯主导进攻,国际米兰靠反击威胁对手。第46分钟,贝利距离球门25米处劲射,皮球高出门楣。

  第53分钟,国际米兰发动闪电战,索拉里为国米赢得一记前场任意球。任意球开出后,贝利在中场右侧突然挑传禁区,克鲁斯远端插上,点球点附近轻松头槌攻门得手,为10人应战的国际米兰拔得头筹,1-0。克鲁斯兴奋地脱下球衣庆祝,并因此吃到黄牌。

  第57分钟,萨内蒂换下受伤的索拉里。取得领先的国际米兰士气大振,连连发动进攻,第59分钟,马尼切在禁区前沿远射偏出远门柱。第61分钟,克鲁斯在前场积极拼抢截下皮球,随即人球分过突破比林德利,后者将克鲁斯撞倒被法里纳出示黄牌。

  第66分钟,双方同时作出人员调整,曼奇尼用坎比亚索换下克雷斯波,意图加强中场控制,而拉涅利则用布姆松换下老将比林德利。第74分钟,塞萨尔在左路传中,克鲁斯禁区内抢在布姆松身前铲射得手,为国际米兰再下一城,2-0。

  两球落后的尤文图斯大举反攻,马特拉齐连续挡出斑马军团的射门。不过马特拉齐也在碰撞中受伤下场,尤文图斯趁机打出致命攻击波。坎比亚索防守中头球解围失误,把皮球顶到特雷泽盖脚下,特雷泽盖第一次射门打呲后立即把球横敲给禁区中路的皮耶罗,尤文队长劲射为斑马军团扳回一城,2-1。第84分钟,尤文图斯再接再厉。帕拉迪诺右侧开出角球,布姆松中路抢点力压克鲁斯,头槌攻门得手,尤文图斯将比分扳平,2-2。

  被扳平的国际米兰全线压上,力求主场胜利。第87分钟,马克斯维尔左路回敲,克鲁斯禁区角附近大力抽射稍稍偏出。最终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都没能再次改写比分,双方在梅亚查球场以2-2握手言和。

  双方首发阵容:

  国际米兰(4-4-2):1-托尔多,16-布尔迪索、24-里瓦斯、23-马特拉齐、6-马克斯维尔,21-索拉里、28-马尼切、30-贝利、31-塞萨尔,9-克鲁斯、18-克雷斯波

  尤文图斯(4-4-2):12-贝拉尔迪,2-比林德利、33-莱格罗塔列、21-格里格拉、28-莫利纳罗,32-马尔基奥尼、23-诺切里诺、6-扎内蒂、20-帕拉迪诺,9-亚昆塔、10-皮耶罗

  (寒锋)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耶罗 | 克鲁斯 | 马特 | 托尔多 | 布尔迪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