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成都谢菲联

现场公关黎兵敲定三虎将 实德球员集体转会成都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

  (记者薛剑)昨日上午,借着大连实德也在四川省运动技术学院参加YOYO测试的机会,黎兵现场公关,火速与大连实德达成协议,季铭义、邹鹏、朱晓刚等三名球员以打包形式,集体转会成都谢菲联。


  其实在得知季铭义、邹鹏、刘宇等人被大连实德挂牌之后,黎兵就表达了希望他们能够加盟成都谢菲联的愿望。可是当时大连实德为这几名球员开出的转会身价“高得离谱”,双方俱乐部的商谈一度陷入僵局。或许是黎兵在上午的现场公关起到了效果,昨日下午,双方俱乐部火速达成协议,季铭义、邹鹏、朱晓刚等三名球员以打包形式,集体转会成都谢菲联,不过双方都拒绝透露转会价钱。据一名知情人士透露,三名球员的成交价格在200万元左右。

  颇有意思的是,为了防止挂牌球员找不到下家,大连实德此次采用的是“买二赠一”的方式,即购买季铭义、邹鹏,附送朱晓刚,此君在之前王圣被转卖给武汉光谷的时候,也曾被搭售过。不过最终能够将季铭义和邹鹏两人“搞定”,还是让山哥有些喜出望外。“能够买到季铭义、邹鹏、朱晓刚这三名球员,让我有些惊喜。”黎兵说,“季铭义、邹鹏这些球员不仅我们想要,浙江绿城、河南建业这些俱乐部也想要。这个结果还是让我很满意。”作为一名强力的中后卫,季铭义曾担任中国国家队和大连实德队长,比赛经验和个人能力毋庸置疑。邹鹏则是后腰上的猛将,也曾经入选过国青队,去年被租借到了江苏舜天,还曾担任过江苏舜天队场上队长。1988年出生的朱晓刚在场上司职边后卫或边前卫,去年曾代表中国沙滩足球队出国参赛,他从未入选过大连实德一线队,也没有中超比赛经历。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邹鹏 | 朱晓刚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