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叙利亚 > 最新动态

冯潇霆朱挺增援国足 福拉多宣布选秀已彻底关门

  继周海滨之后,国奥球员冯潇霆和朱挺昨天下午赶到广州,加入国足集训阵营。国足主帅福拉多随即宣布:在与伊拉克的比赛之前,除了海归,不会再招入其他球员。这也意味着,除夕之夜与伊拉克关键的20强赛首战,福拉多手中的全部棋子除了郑智、孙继海和董方卓三大英伦海归外,都已集结广州。


  昨天下午国足的训练安排在4点半进行,当大部分国脚慢慢步入广州奥体中心球场时,在场的几十名记者忽然发现朱挺和冯潇霆走在了队伍的最后面,按照最初的计划,这两名球员原本应该在傍晚时分才抵达广州,但在更改航班后,他们还是赶上了球队昨天下午的训练课。不过因为旅途的疲惫,当全队进行训练时,两人和脚踝受伤的张帅只是在球场边上慢跑恢复,但福拉多还是多次走到两人身边叮嘱些什么,对于杜伊重点推荐的球员,福拉多自然不会怠慢。不过朱冯二人倒是显得很放松,“能够到国家队,当然会尽力争取上场机会,相信国家队不会只是让我们大老远飞回来玩的。”经过7个多月养伤后终于在国奥欧洲拉练中复出的冯潇霆表示。

  “除了几名海外球员以外,我们将不会在与伊拉克比赛之前招入其他球员了。”昨天训练结束之后,国家队主帅福拉多委婉地表达了暂时不会招回杜威和张耀坤的态度。至于另一位近来被舆论反复提及的在德乙球队效力的前锋谢晖,也被福拉多表示他已经摈弃在候选名单之外。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方珲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