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冬运会哈尔滨势不可挡 包揽高山滑雪回转前三名

  新华社黑龙江亚布力1月23日电在23日上午进行的高山滑雪回转比赛中,哈尔滨队以绝对优势包揽了前三名,名将李光旭以1分30秒33的成绩拿下了他在本届冬运会的第二枚金牌。

  由于当天气温较低,在亚布力滑雪场上起点和终点的温度都在零下20度以下,这对运动员的状态和心理无疑都有一定的影响。
在首轮滑行中,鹤岗代表队的刘培华以45秒36的成绩暂列第一,夺冠热门李光旭和李雷以微弱优势紧随其后,这一结果也使在场的观众大为吃惊。

  运动员休息一小时后,第二次滑行开始。在寒冷的天气下,有希望夺金的刘培华却出现了失误,未能完成比赛,遗憾地与自己的首金失之交臂。而同样的命运也发生在了解放军队的李雷身上。他们二人的出局,让赛场所有的目光都聚集在李光旭身上。

  而这位中国目前最优秀的选手也没有让大家失望,凭借着稳定的状态和心理,他以第二圈最好成绩折桂,这也是在继大回转项目上夺金后,他在本届冬运会上收获的第二枚金牌。

  赛后,李光旭表示,稳定的发挥和平和的心态是自己夺冠的关键。

  哈尔滨队的田雨衡和苍松获得该项目的银牌和铜牌,成绩分别为1分34秒41和1分37秒97。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光旭 | 刘培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