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实德给挂牌球员下逐客令 王圣体测通过投奔武汉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 昨天在四川技术学院进行的第一次YOYO体测中,包括王圣在内的所有实德挂牌球员全部通过。由于实德俱乐部给随队在成都蒲江集训的挂牌球员下了“逐客令”,所以各挂牌球员纷纷离开成都。而以380万价格转会武汉队的王圣告诉记者他将前往海口与武汉俱乐部官员见面,商谈个人待遇等问题。

  得知自己转会到武汉后,王圣一直处于惴惴不安的状态,因为迄今为止武汉方面一次都没有与他联系,自己在武汉队将是何种前景无法预测。

此次被实德俱乐部挂牌,王圣本打算找一个稳定的俱乐部踢到退役,并在新球队效力期间将妻子和女儿带过去一起生活。但是目前武汉是否适合自己还无法确定,因此一切计划都被搁浅,使得王圣非常焦虑。在确定自己是否加盟武汉队之前,王圣一门心思就是能够顺利通过YOYO体测,想等拿到联赛参赛证之后再考虑其他问题。

  23日,第一次YOYO体测成都区测试在四川省技术学院开始,中午时分实德队参加体测,除了5名梯队年轻队员外,其他队员全部通过,王圣在这段时间训练情况不错,轻松拿到了联赛参赛资格。结束体测之后,多名记者询问王圣何时前往海口。对此,王圣似乎有些回避,只是说两三天内就会去海口。但随后记者了解到,昨天下午王圣就直接从成都飞抵海口,与正在那里集训的武汉队会合。不过“会合”这个词对王圣来说并不准确,因为他此行的第一目的是商谈自己的个人合同。如果具体待遇无法令自己满意,王圣肯定不会参加武汉队新赛季的比赛。至于谈崩之后该怎么办,王圣称自己还没有考虑到这一步,“他们花那么多钱引进我,总不至于在个人待遇上有什么问题吧。”王圣说道。

  特约记者怡海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