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2008国奥欧洲拉练 > 前方动态

曾诚:对手是业余球队仍有威胁 我的表现刚及格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面对邱盛炯等人的压力,曾诚更关心自己的状态。

  与圣安蒂斯特队的比赛,是曾诚重伤复出后的第一次正式亮相。记者请他点评一下自己的表现,曾诚一笑:“董方卓一球没进,他只给自己打个及格;我一球没丢,也算刚及格吧。”

  这场比赛的对手实力并不强,赛前杜伊对你有什么交代?

  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就是叮嘱我不要受伤,注意动作的合理性。因为有一段时间没打比赛,和全队的配合默契程度肯定不会很高,所以杜伊要求我在场上多喊,保持与后防线的呼应。


  选择这样一场比赛让你出场,是不是也考虑到这是你伤愈后的首次比赛?

  教练组可能会有这方面的考虑吧。对我来说不存在这样的问题,只要是比赛我都会全力以赴,争取把训练的水平发挥出来。这个对手虽然是业余球队,但对我们的球门还是有一些威胁的。

  从比赛来看,受伤的部位已经对你没什么影响了,做动作十分自如。

  确实是这样。其实我在武汉队时已经开始进行高强度的训练,之所以没打正式比赛,主要还是稳妥起见。受伤的地方已经没问题了,主要问题还是在心理上,这需要通过比赛来解决。这场比赛应该说走出了第一步。

  对自己的表现满意吗?

  刚才说了,算是刚及格吧。发挥上没什么问题,但比赛毕竟和训练还是有一定差距的,感觉站位上确实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

  比赛中你有一次脱手差点造成对方的进球。

  那个球我确实有一定的责任。当时我本来想把球打远一点,结果打到对方的脚下。如果不是门边还站着一个队友,这个球就进了。这就是我刚才说的判断和选位问题,这需要时间来找感觉。

  目前门将这个位置竞争十分激烈,你怎么看?

  现在队里的三名门将都有各自的特点,而且刘震理、邱盛炯是青岛、申花的主力门将,对我来说,与其是和他们比,还不如说是和自己在比。我想,只要把我的优势发挥出来,一切都有可能。

  结束这次拉练之后马上就回武汉队报到吗?

  应该是吧,25日回去之后先联系一下,听(武汉队)教练组的安排吧。凌波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邱盛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