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

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小董本赛季曼联大事记 躲过强奸案成欧冠第二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4日08:33 来源:搜狐体育

  迎来23岁的董方卓在曼联已经度过了一年,与上赛季冬歇期加盟不同,本赛季小董更是从一开始就在曼联接受锻炼,至今为止,半个赛季已经过去了。在这半个赛季中,从董方卓经历的10大事件中可以,我们可以隐约看出小董的前景。

  1 沃特福德求租 曼联不放人

  可惜的是,董方卓并没有把握住球队给他的机会。9月26日,在英格兰联赛杯的比赛中,董方卓代表曼联队首发出场,但发挥相当一般,红魔主场也以0比2不敌英冠球队考文垂队,惨遭淘汰。

  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在比赛中派出董方卓这样的边缘球员,但出场队员中其中也不乏奥谢、纳尼、安德森等球星。但是客场作战的考文垂显然发挥更加出色,马耳他前锋米夫萨德上下半场各入一球,帮助球队2比0客场过关。

  董方卓打满全场,比赛中他曾有一次颇具威胁的头球攻门,可惜被对方门将扑出。“我感到非常震惊!”曼联队老帅弗格森赛后显得很生气, “这是我赛前根本没有预料到的,我没有兴趣分析失利的原因,我只知道我们的表现太糟糕了!”

(责任编辑:Gedicht)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