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叙利亚 > 最新动态

国奥朱挺冯潇霆驰援国足 福拉多许诺给主力身份

  本报讯 首席记者姚广安报道 昨日,朱挺和冯潇霆两名国奥小将抵达广州,国足终于算是暂时凑足了准完整阵容。

  随国奥队参加了4场热身赛之后,朱挺和冯潇霆第一时间赶回广州,经过20多个小时的长途旅行,两小将昨日中午终于出现在国足主教练福拉多面前。

  之所以选择这两名小将支援国足,杜伊和福拉多是出于两方面考虑:解决“锋无力”和“后卫荒”,弥补国足如今最薄弱的两个位置。

  事实上朱挺不是第一次参加国家队的集训,去年的亚洲杯他也参加过国足集训。福拉多表示,希望这位攻破过拜仁球门的小将能为国足摆脱“锋无力”的窘境出力。

  而冯潇霆的到来则是国足后防线“动乱”的必然结果:撵走了杜威和张耀坤,又伤了李玮峰的国足在中后卫位置上几乎没什么选择了。

  昨日下午,朱挺和冯潇霆出现在了国足训练场上,但仅限于和每一位国家队大哥打招呼而已,出于让他们尽快恢复体能和倒时差,福拉多并没有安排他们参加球队的训练。“他们应该会成为(2月6日比赛)主力球员,最起码在这个周末的热身赛中他俩肯定会首发,我得让他们适应一下国家队的节奏。”福拉多说话终于有了底气。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潇霆 | 朱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