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北京动态

李章洙暗度陈仓签第三外援 锁定K联赛巴西后卫

  在确定留用堤亚哥和小马丁内斯两名外援后,北京国安在外援引进方面给外界的印象有些碌碌无为,可就在本周一,一位名叫斯托扬的马其顿国脚突然出现在北医三院进行体检,他就是北京国安的第三外援。因为恐惧去年隆尼事件再次上演,北京国安对其引进颇为低调。

  周二上午,斯托扬马不停蹄地赶到海埂,正式成为北京国安队中的一员。从外形上来看,这位马其顿球员的身高并不是很高,但却拥有着十分不错的奔跑能力。在刚刚飞抵昆明只有一个多小时之后,斯托扬便换上国安队的队服出现在了训练场上。在这堂强度不小的训练课中,斯托扬虽然没有进行过多的有球训练,但他还是向我们展示了出色的奔跑能力。训练中,斯托扬始终和国安的另外两名外援小马丁和堤亚哥在一起,尽管英语不是特别好,但这位新外援还是不时的和身边的新队友进行着交流。轻松完成首日训练,斯托扬的表现也引起了队友和国安教练组的注意。国安助理教练吕军在采访中说道:“通过今天训练感觉斯托扬的表现还是不错的,今天他进行了中速跑、变速跑等项目,感觉他跟我们练了十几天的队员一起跑在步伐上还是很轻松。”

  由于没有进行有球训练,斯托扬的水平和状态到底如何还有待今后比赛的进一步检验,不过,在主教练李章洙的心中,对这位来自马其顿的中场多面手还是充满了期待,李章洙说:“我们引起的这名球员将在新赛季中出现在后腰的位置,在中场也将承担起球队进攻组织的一些任务。对于他的能力我还是比较有信心的,我也期待着他能在队中有好的表现。”

  斯托扬的转会费用以及工资,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表示:“通过综合分析,我们认为斯托扬这名外援的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从他的身价来看,他的工资和奖金标准也不低,在中超也应该属于中上游水平了。应该说和小马丁差不多吧,比堤亚哥稍微要低一点。”至此,国安队已成功签下三名外援。据悉,李章洙有意将第四个外援名额给在韩国K联赛效力的一名巴西后卫。潘家园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托 |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